為了替巴黎車展暖場,Suzuki 早在 1 個多月以前,即先釋出了旗下最新概念作品 S-Cross 的車頭局部廠圖,預告原廠的新世代設計理念。而現在,距離巴黎車展開跑不到 2 週,Suzuki 於 2012 年 9 月 17 日再次釋出 S-Cross 的第 2 張預告廠圖,不過這一次,原廠則是將焦點放在車尾,讓新式光源科技在晦暗的背景中突顯出來,不過本次原廠還是沒有透露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 讓 S-Cross 概念車神秘色彩更加濃厚。

Suzuki 於 2012 年 9 月 17 日再次釋出 S-Cross 的第 2 張預告廠圖,而這一次,則是將焦點放在車尾,除了大量導入新式光源技術之外,燈組造形也一改過去對 Suzuki 的既有印象。

大量導入新式光源,科技氛圍前後呼應

在最新釋出的車尾廠圖中,兩旁跟著鈑金摺線起伏尾燈組相當搶眼,其中可以隱約看出原廠大量導入新式光源技術之外,燈組造形也一改過去對 Suzuki 的既有印象,另外,保桿下方還融入以數顆 LED 排列而成的「/ \」型燈組,與第 3 煞車燈遙遙相望,估計將做為後霧燈之用,Suzuki 碩大的廠徽則依然置於中央,整體散發的與車頭相當的科技感。

日前釋出的車頭廠圖,其實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S-Cross 概念車著墨的無非是動感與科技,不論車頭上的杏型頭燈、湛著藍光的 LED 晝行燈或是保桿的立體塑型,皆強烈散發著十足的動感意念。

倘若稍微回顧一下 1 個多月以前釋出的車頭廠圖,其實已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S-Cross 概念車著墨的無非是包含動感與科技,不論是車頭上的杏型頭燈、湛著藍光的 LED 晝行燈或是保桿的立體塑型,皆強烈散發著十足的動感意念,與 Suzuki 現有設計大有不同。

廣  告

跨界休旅,揭示大改款 SX-4 概念

而若是注意尾窗以及車身比例,以及之間的線條刻劃,不難看出 S-Cross 概念車不僅是倚靠照明技術增添科技感,跨界運動休旅的氣息也是濃厚,再藉由車頭、車尾與日前的手繪稿反覆比對之後,其實 S-Cross 概念車整體設計走向已不難想像。

如同日前報導所言,S-Cross 概念車其實可以說是預覽新世代 SX-4、以及未來家族設計走向的重要指標,而 SX-4 一直又是被原廠賦予重任的全球戰略車款,加上如今神祕低調的露出策略,可見 Suzuki 對 S-Cross 概念車的重視程度,9 月 27 日全球首演後的真實表現如何,U-CAR 將持續帶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