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2 年正式在國內推出國產四門房車及 5 門掀背車款的 Ford Fiesta 車系,藉由國產與進口雙線並行的銷售策略,不但提供給予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車型及配備設定選擇,亦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銷售表現。為了進一步提升 Ford Fiesta 車系對於年輕消費者的吸引力,福特六和汽車也針對 Ford Fiesta 車系提供了新的車色選擇,增添其外觀的年輕活力。

福特六和汽車針對 Ford Fiesta 車系提供了新的兩種車色選擇,全車系目前總共已可提供 8 種外觀配色。

現行 Ford Fiesta 車系的外觀車身中,總共提供了 榛藏金、風擎藍、皓月白、尊爵灰、銀砂黑及新世紀銀 6 種車色選擇。而此回福特六和更首度新增了炫目紅及炙目藍兩種車色選擇,加上原有的 6 種車色,現今 Ford Fiesta 車系已可提供 8 種車色,並可搭配於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款上。其中炫目紅乃是 Ford Fiesta 車系中首見的紅色系配色,藉由搶眼的紅色可進一步突顯車身外觀的個性化線條陳述。

廣  告
炫目紅乃是 Ford Fiesta 車系中首見的唯一紅色系配色,大膽鮮豔的車色主功喜好搶眼外觀的年輕消費者。

而另外一款新增的炙目藍車色,其藉由藍色與金屬漆色的融合,不但在色澤上較風擎藍車色亮麗許多,且更能藉由光線的折射顯現出車身外觀線條的變化,並同時提供五門掀背運動版四門時尚版車型的選擇。在全車系 8 種車色選擇的設定下,讓消費者可依喜好選擇搶眼或是低調的外觀車色風貌。

炙目藍車色可藉由光影的變化,進一步強調車身線條的立體感,突顯出車輛的個性化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