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在 2012 年 11 月 9 日發布人事異動消息,現任 Mazda Taiwan 執行長朱梅君將於 12 月 1 日調任長安福特,原執行長職務將由長安福特行銷副總監邱垂祺 (Joseph Chiu) 接任。

Mazda Taiwan 現任執行長朱梅君,自 2011 年 8 月起接掌 MAZDA Taiwan 執行長以來,成為國內汽車業界首位女性執行長,在臺灣推出多款深受市場歡迎的車款,並帶領 Mazda Taiwan 搶下 2012 年臺灣新車售後滿意度第 3 名佳績。

剛柔並濟,朱梅君執行長帶領團隊屢創佳績

Mazda Taiwan 現任執行長朱梅君,自 2011 年 8 月起接掌 MAZDA Taiwan 執行長以來,成為國內汽車業界首位女性執行長,以女性獨具纖細之觀察眼光、剛柔並濟之管理方式,在任期間積極整合、佈建 Mazda 在國內的行銷、銷售、售後服務及顧客滿意度等資源。

在 1 年多的任期間,除了成功在臺灣推出暢銷家庭休旅車 Mazda5,並引進搭載 Mazda 最新 Skyactiv 科技的 CX-5 休旅車之外,更主導 Mazda 在臺灣推動全新的品牌最高宗旨-「廣島精神:堅持,相信」;此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生動且契合 Mazda 產品型像的人馬一體系列行銷廣告,讓消費者深刻認識 Mazda 的產品風格與運動型像,至今仍膾炙人口。同時,朱梅君執行長更致力於顧客滿意提升,在 「2012 年台灣新車售後滿意度 ( CSI )」年度調查報告中,Mazda 獲得了大幅進步,今年更一舉搶進媒體所舉辦之服務大獎汽車類品牌第三名,並積極參與「Zoom-Zoom HUG」愛心公益活動,替品牌添加溫情與感動的元素。

將接替朱梅君執行長職務的 MAZDA Taiwan 新任執行長邱垂祺,擁有豐富的汽車業界資歷,相信能帶領 Mazda Taiwan 團隊開創新局、再創銷售佳績!
廣  告

全方位戰鬥背景 邱垂祺將帶領 MAZDA Taiwan 團隊開創新局

接替朱梅君執行長職務的 MAZDA Taiwan 新任執行長邱垂祺,在汽車領域歷練相當豐富,於 2000 年便進入福特體系服務,歷經產品規劃、品牌行銷、市場調查、銷售等多重領域的職務後,因工作期間卓越表現,在 2004 年派任至長安福特擔任 Focus 品牌經理,在任期間成功推出 Focus 新車,其中 Focus 五門車款更一舉成為中國市場銷售最佳之 5 門掀背房車,爾後一路擢升,2009 年 10 月接任長安福特行銷副總監。憑藉著邱垂祺極為完整豐富的汽車業界資歷,擁有堪稱具備全方位戰鬥背景,相信能帶領 Mazda Taiwan 團隊開創新局、再創佳績!並推動 Mazda 品牌價值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