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BabyHome.com 所公布之家長行車安全線上問卷結果顯示,高達八成的父母曾因孩童在車上吵鬧而感到不耐煩、進而影響開車情緒;並且有超過六成的父母不清楚小朋友應在幾歲使用汽車安全座椅。顯示出親子用車所衍生出潛在的行車安全問題。

為使一般駕駛人及新手爸媽對行車安全培養正確觀念,福特於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止於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舉辦「跑跑小福車」遊戲,消費者線上挑戰闖關遊戲,便有機會贏得總價超過新台幣萬元的兒童安全座椅等大獎。此外,福特將於 4 月 13 日起於臺北、新竹、臺中與高雄等地舉行 15 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其中並有 3 場專為家有孩童設計的親子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至 Facebook 福特官方粉絲團預約報名。

福特於 2013「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特別開辦 3 場親子道路安全課程,並邀請到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專家—Combi 台灣康貝專業講師現場示範解說,教導爸爸媽媽親子安撫術,並讓父母與孩童共同學習道路安全觀念。

2012 年適逢龍年嬰兒潮,在政府積極鼓勵婚育及國人期盼生育的熱潮下,2012 年出生的嬰兒數突破 23 萬人。然而根據 BabyHome.com 所公布之家長行車安全線上問卷結果顯示,大多數的家長曾經遇過小孩在車上吵鬧而影響駕車情緒,且有六成的父母親不清楚幾歲的孩童應使用汽車安全座椅。為此,福特特別於本屆「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開辦 3 場親子道路安全課程,並邀請到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專家—Combi 台灣康貝專業講師現場示範解說,教導爸爸媽媽親子安撫術,並讓父母與孩童共同學習道路安全觀念。

廣  告

為了讓無法參與實體活動的民眾能夠學習正確的安全節能駕車概念,福特於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止於福特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舉辦「跑跑小福車」遊戲,藉由簡單的遊戲方式傳遞正確的節能安全駕駛觀念。消費者只要完成任一關卡並將結果分享至 Facebook 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輕鬆抱回 Combi Joytrip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XBOX 遊戲機、The All-New Focus 24 小時免費試駕及 Ford 模型車等多項大獎。挑戰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歡迎家長與家中小朋友一起挑戰。

此外,令人期待的 2013 年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即將開跑,自 4 月 13 日起,全台連續開辦 15 場巡迴體驗,於台北、台中、高雄監理機關及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等地舉辦。活動採線上報名預約制,凡持有中華民國有效汽車駕照者皆能免費參加。家中若有 0 至 12 歲兒童的家長,歡迎參加為其量身設計的親子場次。活動名額有限,歡迎民眾造訪 Facebook 福特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ordTaiwan,或致電 DSFL 專線電話 0970-837-747 了解更多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