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鋼鐵人 3」,於 2013 年 4 月 24 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帥氣的男主角 Tony Stark 於片中再一次選擇 Audi 為鋼鐵座駕、拉風登場,而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趁著電影上映的氣勢,推出科技配備升級的 A6 科技躍進版特式車,首度將體感尾門遙控開啟與自動駐車輔助系統列入標準配備,並以限量 180 輛、先搶先贏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集所有男性夢想於一身的 Tony Stark,於電影鋼鐵人 3 中再次選擇 Audi 為座駕拉風登場,而如今台灣奧迪汽車也趁著電影上映的氣勢,宣布推出升級三大配備的 A6 科技躍進版特式車,並以限量 180 輛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限量 180 輛的 A6 科技躍進版,除了搭載標配的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Start-stop 引擎自動熄火系統、LED 晝行燈、Audi presense basic rear 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等多元科技配備之外,如今還加入了價值達 8.5 萬元的 3 大科技配備:體感尾門自動遙控開啟功能、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附環景圖像顯示) 與防盜螺栓,再一次提升 A6 整體科技水準,呼應品牌精神。

新世代 A6 首度在全球世人前曝光時,以全面進化的革新,還集結優雅、穩重、科技於一身的特質,而受到消費者的肯定,如今的科技躍進版特式車則再透過 3 大配備再度拉拔其科技水準。

體感尾門自動開啟

其中體感尾門自動遙控開啟功能,乃是透過感應式鑰匙與內建於後保險桿中的感知器,讓車主車主可在雙手無閒置狀況下,不用勉強的空出手來掏出鑰匙或是按下開關,而是只需輕鬆的將腳伸至感知器下方之後,行李廂蓋或是旅行車款的尾門便會自動開啟,對於時常雙手提著物品的車主來說相當便利,並且還可迅速的將物品放置於行李箱當中。

體感尾門自動遙控開啟功能,則是透過感應式鑰匙與內建於後保險桿中的感知器,讓車主車主可在雙手無閒置狀況下,不用勉強的空出手來掏出鑰匙或是按下開關,而是只需伸出腳來於感知器下方,尾廂或是尾門即會自動開啟。

停車救贖: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至於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則可以說是懼怕停車者的一大救星,當你抵達目的地準備停車時,只要按下中控台上的開關後,A6 科技躍進版便會透過全車週緣的超音波感知器,自動搜尋適當的停車位置,當搜尋到合適的停車格時,系統便會發出提醒,系統便會根據所計算的路徑、自動操控轉向系統,而駕駛只需要控制油門與剎車,還有前進、後退檔位,直到車輛精準停入車格為止。

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則是透過車身週邊的超音波感知器,來自動搜尋並計算理想停車路徑,而系統開始作動之後,系統便會接手轉向系統,而駕駛只需要控制制油門與剎車以及檔位,直到直到車輛精準停入車格為止。

而在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啟動的同時,環景顯示系統也透過多組攝影鏡頭,將車外影像呈現於中控台上的 MMI 螢幕,如此一來,駕駛再也不必煩心抓不準車頭、車尾位置,而刮傷愛車或是與別車擦碰的問題,而除了一般的路邊停車之外,系統也可支援倒車入庫,對於台灣地狹人稠、繁雜擁擠的環境來說,可謂相當便利。

Audi 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除了可以應用在路邊停車,也可支援倒車入庫,透過隱藏於車身中的超音波感知器,精準測量與週為車輛的距離,讓車主不必再擔心車輪是否會擦碰人行道、刮花輪圈,或是一個不小心與鄰近車輛「親密接觸」,對於繁雜擁擠的台灣道路環境來說相當便利。
廣  告

入主抽 R8 免費試駕,體驗鋼鐵人拉風滋味

台灣奧迪汽車自 2011 年 9 月份正式導入新世代 A6 車系以來,憑著全新進化的動感外型和強化的科技水準,獲得不少層峰人士的青睞,而在這 2 年餘的時間內,汽柴油各車型、A6 Avant 與 A6 Hyrbid 也陸續登台,在台灣組成豐富的銷售陣容,並且在 2012 年全年度寫下 1,000 輛的銷售新高,而如今的 A6 科技躍進版則是再度強化全車科技水準與實用價值。

除了特式車之外,只要於 2013 年 4 月 24 日至 5 月 31 日,憑「鋼鐵人 3」電影票根,前往台灣奧迪汽車全台授權經銷商賞車,並於 2013 年 5 月 31 日 (含) 前交車之車主,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免費試駕 Audi 當家超跑-R8,享有如同 Tony Stark 般的拉風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