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Citroën 帶來了全球首演的 DS Wild Rubis 概念車。從直接翻譯來看,Wild Rubis 的中文車名為野性紅寶石,Wild 代表了野性,預告這輛 SUV 將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而 Rubis (寶石) 則符合該車的時尚和高級質感,同時新車也有多處靈感來自寶石的設計。 DS Wild Rubis 是 DS 車系首款 SUV 概念車,並且基於 DS5 底盤打造,其量產版本預計將於 2014 年在中國生產上市,而瞄準的競爭對手為 Audi Q5 和 BMW X3。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Citroën 帶來了全球首演的 DS Wild Rubis 概念車,其量產版本預計將於 2014 年在中國生產上市,而瞄準的競爭對手為 Audi Q5 和 BMW X3。

DS Wild Rubis 概念車整體呈現出超前的時尚和運動化的風格,碩大的 DS 銘牌在進氣格柵整塊面板的襯托下特別醒目,四周鍍鉻裝飾具有強烈的立體感,與保險桿套件結合,看上去非常霸氣。Wild Rubis 配備全 LED 大燈,造型犀利同時科技感十足,燈組內前三個 LED 燈組在點亮時才會出現,其他時間均處於隱藏狀態。保險桿兩側的 LED 霧燈相當醒目,鍍鉻飾條將其一分為二,簡約不失時尚。

Wild Rubis 鍍鉻進氣格柵由整塊面板所覆蓋,其上碩大的 DS 標識猶如被一道光線劃過般耀眼奪目。Wild Rubis 也是 DS 車系中,首款棄用 Citroën 廠名的車款,預示 PSA 法國總部計畫將 DS 升級為獨立品牌。
Wild Rubis 配備全 LED 大燈,造型犀利同時科技感十足,燈組內前三個 LED 燈組在點亮時才會出現,其他時間均處於隱藏狀態。

充滿豪華野性的 Wild Rubis,在車身線條上顯得十分飽滿,腰線剛勁有力,由車頭開始貫穿整個車身,最後與尾燈連接;車門下方的設計頗具立體感,並具有擾流作用,突顯出強烈的運動氣質。Wild Rubis 所採用的後視鏡前衛且時尚,支架與鏡體紅黑雙色搭配,彰顯整車的運動風格。另外,鏤空設計也符合空氣力學。Wild Rubis 全車尺寸為長 4,700mm、寬 1,950mm 以及高 1,590mm,軸距為 2,900mm,可望為後座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

充滿豪華野性的 Wild Rubis,在車身線條上顯得十分飽滿,腰線剛勁有力,由車頭開始貫穿整個車身,最後與尾燈連接。Wild Rubis 全車尺寸為長 4,700mm、寬 1,950mm 以及高 1,590mm,軸距為 2,900mm,可望為後座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
廣  告
呼應了霸氣的運動外觀,Wild Rubis 概念車也配備了 5 幅螺旋式 21 吋鋁圈,並在其表面刻印上了獨特的紋路。

Wild Rubis 概念車具備了許多惹人注目的設計元素,當中就包括延伸至 C 柱處的車頂行李架,鍍鉻設計頗具畫龍點睛的作用。車頂尾部的下壓效果和運動風格也明顯,使整車看上去更為協調。而呼應了霸氣的運動外觀,Wild Rubis 概念車也配備了 5 幅螺旋式 21 吋鋁圈。

來到車尾,Wild Rubis 概念車以飽滿且富含層次感的線條勾勒,而與其搭配的鍍鉻保險桿也突顯 Wild Rubis 的高質感。
如其車名,DS Wild Rubis 外觀的設計靈感也來自寶石,而其尾燈就是 Rubis (寶石) 靈感的最佳體現。

來到車尾,Wild Rubis 概念車以飽滿且富含層次感的線條勾勒,而與其搭配的鍍鉻保險桿也突顯 Wild Rubis 的高質感。細長的尾燈和雙排氣管採用鉻合金包裹,為整車增添豪華氣息,特別是尾燈看上去猶如兩顆絢麗奪目的紅寶石,讓 Wild Rubis 並非虛有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