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6 月 4 日在國內上市的 Nissan 跨界休旅車 Juke,靠著英國進口的身分、以及前衛十足的外觀造型,還沒上市之前就已經在消費者間引起討論。至今正式販售 3 個月以來,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發布新聞表示,首批導入國內的 400 輛配額目前已經銷售一空,經再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150 輛的額度,並同步推出包含外觀、內裝及行李廂的選購配件,提供給 Juke 的車主進行選配,且自 2013 年 9 月 7 日起,消費者預約並完成試乘體驗活動將有機會獲得 Nissan Juke 原廠海報,限量 1,000 份送完為止。

裕隆日產汽車針對跨界休旅車 Juke 推出選配套件,項目包含導流尾翼、鍍鉻車門手把飾條、引擎室拉桿、前後下保護板、Juke 專屬腳踏墊及行李廂防水置物盤等。

這次裕隆日產所推出的 Juke 選配套件,包含導流尾翼、鍍鉻車門手把飾條、引擎室拉桿及前後下保護板等,讓 Juke 原本就很有特色的外型再增添許多吸睛元素;座艙內部則追加
Juke 專屬腳踏墊,行李廂則有防水置物盤等,選配項目涵蓋外觀、內裝及空間機能。

廣  告
讓消費者引頸期盼超過 3 個月,Nissan Juke 終於自 8 月份開始交車,目前已有 65 輛掛牌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