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世界上可領牌上路的最小車款,可能會有人想到 Smart Fortwo、或是老的 Mini 車款,不過以上車款對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 來說都還不夠小。專門打造客製化車款的 Austin Coulson 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一輛長寬高分別為 126.47 公分、65.41 公分、63.5 公分的小車,入列 2014 年成為世界最小可上路車款的主人。而這尺碼也比 2009 年由英國人 Perry Watkins 所打造、長寬高分別為 132.08 公分、66.04 公分以及 104.14 公分的 Wind UP 小車還要小。

專門打造客製化車款的 Austin Coulson 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一輛長寬高分別為 126.47 公分、65.41 公分、63.5 公分的小車,入列 2014 年成為世界最小可上路車款的主人。

對具有汽車機械專長的專家來說,要打造一款如同玩具般的小車應該不會一個多大的問題,不少車廠也為兒童推出了迷你版的單人座電動車玩具。不過 Austin Coulson 所打造的小車特別之處,在於能夠在美國德州合法上路。以 Chevrolet Bel Air 模型為車殼改造,這輛小車採用美國二次世界大戰經典戰機 P-51 Mustang 作為外觀圖裝,內部車架和底盤部分是由 Austin Coulson 自行打造,至於動力心臟則從孩童用的四輪越野車而來。

以 Chevrolet Bel Air 模型為車殼改造,這輛小車採用美國二次世界大戰經典戰機 P-51 Mustang 作為外觀圖裝,內部車架和底盤部分是由 Austin Coulson 自行打造,至於動力心臟則從孩童用的四輪越野車而來。

將以上零組件組合在一起並不是獲得合法牌照的主要關鍵,為了能夠成功領牌,Austin Coulson 為這輛小車配置了多項應付法規的配備,包括美國聯邦政府認證的超小前擋風玻璃 (附上超小雨刷) ,美國 DOT 交通部認可的頭燈組、尾燈組以及方向燈。當然,還有駕駛不可少的安全帶以及喇叭組。

為了能夠成功領牌,Austin Coulson 為這輛小車配置了多項應付法規的配備,包括美國聯邦政府認證的超小前擋風玻璃 (附上超小雨刷) ,美國 DOT 交通部認可的頭燈組、尾燈組以及方向燈。當然,還有駕駛不可少的安全帶以及喇叭組。
廣  告
有不少人認為這款小車應該會很省油,不過 Austin Coulson 表示,經由實測後這輛小車僅擁有約每加侖 45 英哩 (約每公升公里 19.1 公里) 的平均油耗。

有不少人認為這款小車應該會很省油,不過 Austin Coulson 表示,經由實測後這輛小車僅擁有約每加侖 45 英哩 (約每公升公里 19.1 公里) 的平均油耗,而且由於這輛小車僅有半加侖 (約 1.9 公升) 的油箱容量,因此續航力相當有限。

即便這輛看起來像玩具的小車並沒有一個正式名稱,不過車主 Austin Coulson 也為這輛全世界最小車掛上了趣味性十足的 IM BIG 字樣車牌,而其所領的車牌為能夠在德州的慢速車車牌,可在當地限速每小時 25 英哩 (約每小時 40 公里) 以內的道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