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近幾年來除了致力新車導入與銷售,同時也不忘積極拓展全臺灣展示經銷與保修服務據點。而在 2013 年開春之際,Audi Taiwan 除了喊出性能元年的口號,也同時宣布將會在今年啟用彰化 3S 全功能展示中心、中和 3S 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和南港服務廠,如今繼 9 月份替中和 3S 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揭幕之後,Audi Taiwan 選於 2013 年 10 月 21 日,替佔地千坪、斥資億元的南港全功能服務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同時也讓日前宣布推出的 A6 S line 特式車同步展演。

Audi Taiwan 選於 2013 年 10 月 21 日替佔地千坪、斥資億元的南港全功能服務中心舉行開幕典禮,位此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 (中) 親自率領包括銷售處長李御林 (右二) 、售後服務處長 Neil Whitehead (右三) 、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 (左三) 、奧迪北區汽車余明長董事長 (右四) ,以及奧迪北區汽車李正平總經理 (左四) 等經營團隊成員,共同主持開幕剪綵儀式。

A6 2.0 TFSI S line 限量特式車同場演出

在歡慶廠區落成的同時,Audi Taiwan 本次亦展出日前宣布推出的 A6 2.0 TFSI S line 限量特式車,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年輕多元的選擇,Audi Taiwan 本次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針對 A6 / A6 Avant 2.0 TFSI 與 2.0 TDI 車型,升級價值 28 萬元的原廠 S line 運動套件。

Audi Taiwan 也在南港服務中心的原廠精品零配件展售區中,展出日前宣布推出的 A6 2.0 TFSI S line 限量特式車,其全車升級價值 28 萬元的 S line 運動套件,包含前後保桿、18 吋運動化鋁圈等等。

所供應的車型包含 A6 2.0TDI、A6 2.0TFSI、A6 Avant 2.0TDI 和 A6 Avant 2.0TFSI 等車型,並分別以 234 萬元、242 萬元、250 萬元和 258 萬元的建議售價提供給買家,等於是以 3 萬元升級原價 28 萬元的 S line 運動套件。升級套件則包括全車外觀換上原廠 S line 前後保桿、專屬銘牌與 5 幅式樣 18 吋鋁合金輪圈等等,強化了車身外觀的運動跑格氣勢。

廣  告

佔地千坪、德國原廠規範打造擘建

座落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 155 號的南港全功能服務中心,乃是由 Audi Taiwan 合作夥伴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出資闢建,主要服務目標客群鎖定在大台北與基隆地區車主,期望在這南港經貿園區與內湖科技園區的交會點,提供 Audi 車主更完善的保修服務,估計每個月可提供超過 800 輛車次入場進行保修相關服務。

座落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 155 號的南港全功能服務中心,主要服務目標客群鎖定在大台北與基隆地區車主,期望在這南港經貿園區與內湖科技園區的交會點,提供 Audi 車主更完善的保修服務。

在偌大的廠區中,其內外裝潢、地板、展示櫃、傢俱、照明等均符合德國原廠規範施作,其中佔地超過 300 坪的專屬客戶服務區,清楚規劃出交車區、VIP 休憩與用餐區和 Audi 原廠精品零配件展售區等,並透過簡潔的設計營造出寬敞明亮的氛圍。另外,為了避免車主等候的時間過於無聊,當中除了具備客戶上網區與數位電視之外,若是還未用餐的客戶還可享用現場手工現做餐點,輕鬆等待車輛保養的時間。

內外裝潢、地板、展示櫃、傢俱、照明等均符合德國原廠規範施作,其中佔地超過 300 坪的專屬客戶服務區,清楚規劃出交車區、VIP 休憩與用餐區和 Audi 原廠精品零配件展售區等,其中還提供手工現做餐點供等候的車主享用。

至於客戶服務區後方的服務廠區總佔地面積就達到 800 坪之譜,且設計與保修設備均合乎 Audi 德國原廠規範,在明亮、寬敞、簡潔的廠房中,設置多達 17 個工作位,當中包含 8 個引擎工作位、6 個車身鈑金及塗裝作業工作位、2 個快速診斷位、1 個特工具作業區等,同時廠區旁還備有 33 個停車位,輕鬆停放待修車輛。同時,完善的保修設備更是構築高規格服務標準不可或缺的關鍵,其中除了配置德國原廠全套診斷儀器以外,包含廠房設計與廢油收集管路等等,均參照國外規格所設計。

客戶服務區後方的服務廠區總佔地面積就達到 800 坪之譜,且全數設計與保修設備均合乎 Audi 德國原廠規範所建,在寬敞簡潔的廠房中,設置了多達 17 個工作位,當中就包含 8 個引擎工作位。

當中更引進由比利時原裝進口的 Gamart 無塵式烤漆爐為主的全套塗裝修護設備,還有新款四輪定位儀、輪胎拆裝設備、紅外線烤漆烘烤機與頂車機等等,全數以高規格設備打造,甚至現場導覽人員還表示,為了避免車輛長期壓碾造成地磚破損變形、而對車輛造損傷,因此廠區更採用自德國進口的地磚,其約莫 1.5 公分的單片厚度更能經的起車輛長期壓碾,顯現德式務實嚴謹精神。

除了完善的廠房設計與構建之外,更引進由比利時原裝進口的 Gamart 無塵式烤漆爐為主的全套塗裝修護設備,還有新款四輪定位儀、輪胎拆裝設備、紅外線烤漆烘烤機與頂車機等等,甚至就連地磚也自德國引進而來。

Audi Taiwan 表示,導入原廠「Audi Top Service」概念打造的南港全功能服務中心,其建置規模堪稱是品牌於臺灣最大的全功能服務中心,期望這座具指標性的旗艦服務據點正式加入營運行列後,能夠進一步達成擴大服務版圖、大幅提升現有服務體系的維修能量之主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