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Mazda Taiwan 在為 Mazda3 車系進行五期環保排放規範更新時,亦小幅調整了五門掀背款的車型編成,除了維繫原有的 1.6 尊貴、2.0 頂級與 2.5S 等車型之外,2014 年式則還追加了 2.0 尊貴型,其建議售價為 73.8 萬元,期望以低於 2.0 頂級型 5 萬元的售價吸引消費者。

Mazda Taiwan 在為 Mazda3 車系進行五期環保排放規範更新時,亦小幅調整了五門掀背款的車型編成,除了維繫原有的 1.6 尊貴、2.0 頂級與 2.5S 等車型之外,2014 年式則還追加了 2.0 尊貴型,其建議售價為 73.8 萬元。

配備調整,入主 2.0 動力新選擇

本次年式更動的重點,除了在於五期環保排放規範以外,還有搭載配備的修改。基本上 2.0 尊貴型可以說是以 2.0 頂級型修改而來,以 Mazda Taiwan 所公佈的資訊來看,前者取消了車身側裙、HID 頭燈、LED 尾燈組、迎賓踏板、感應式雨刷、感應式頭燈、Push Start 引擎啟動鈕、定速巡航系統、左右獨立恆溫空調、智慧感應啟閉裝置等配備,以較入門的設定讓喜愛 2.0 動力引擎的消費者能夠擁有新選擇。

2.0 尊貴型可以說是以 2.0 頂級型修改而來,取消了車身側裙、HID 頭燈、LED 尾燈組、迎賓踏板、感應式雨刷、感應式頭燈、Push Start 引擎啟動鈕、定速巡航系統、左右獨立恆溫空調、智慧感應啟閉裝置等配備。
廣  告

動力部份,2.0 尊貴型依然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1 匹最大馬力及 19.3 公斤米,並搭配 5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至於 2.0 尊貴型主被動安全輔助配備方面則與 2.0 頂級型相同,標配雙前座氣囊、頸椎傷害防護前座椅、ABS、EBD 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與倒車輔助雷達,至於 DSC 動態穩定系統則是 2.5 S 車型之上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