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5 Sportback 自在國內上市以來,即以造型和運動跑格的多重魅力,吸引重視時尚美學以及實用機能車主的眼光。為了感謝國內車主朋友們的長期支持,台灣奧迪汽車也在日前特別推出 Audi A5 Sportback S line 特式版,為 A5 Sportback 1.8 TFSI 和 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升級總價值新臺幣 20.2 萬元的 S line 外觀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並對 1.8 TFSI 開價 222 萬元、2.0 TFSI quattro 開價 252 萬元,共限量推出 50 輛展開販售。

台灣奧迪汽車推出 Audi A5 Sportback S line 特式版,為 A5 Sportback 1.8 TFSI 和 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升級總價值新臺幣 20.2 萬元的 S line 外觀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對 1.8 TFSI 開價 222 萬元、2.0 TFSI quattro 開價 252 萬元,限量 50 輛販售。
台灣奧迪汽車為 Audi A5 Sportback S line 特式版,換上了 S-Line 的性能化空力套件,其中包括了 S line 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

台灣奧迪汽車為推出全臺限量 50 輛的 Audi A5 Sportback S line 特式版,換上了 S-Line 的性能化空力套件,其中包括了 S line 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以及類鈦合金後下整流罩,再搭配原廠鍍鉻排氣尾飾管等專屬 S line 空力套件。相較於一般車款,A5 Sportback S line 特式車的套件為其帶來與性能車款 S5 相仿的車頭造型,具備了相同的前霧燈座設計和前保險桿設計為其添增了不少運動氣息。

廣  告
除了各式的空力套件,A5 Sportback 特式車也搭載了 S line 字樣的專屬迎賓門檻飾板、類鈦合金後下整流罩,並升級附原廠防盜螺栓的 18 吋 Audi Exclusive 五幅雙肋式鋁圈,搭配尺碼為 245/40 R18 的寬幅跑胎。

除了各式的空力套件,S line 特式車也在前葉子板兩側嵌入專屬的 S line 徽飾;而在打開車門後,印入眼簾的則是銘刻 S line 字樣的專屬迎賓門檻飾板,彰顯其性能個性。除此之外,A5 Sportback 特式車也升級 18 吋 Audi Exclusive 五幅雙肋式鋁圈,搭配尺碼為 245/40 R18 的寬幅跑胎,增添更為動感的性能氣息。最後,台灣奧迪汽車也為 A5 Sportback 特式車加入了原廠防盜螺栓,保障愛車以及鋁圈配胎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