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登場,各家車廠早已準備為國內車迷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而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亦於 11 月 8 日宣布,將以集結品牌豪華形象與卓越造車工藝之性能車款為概念主軸,同步展出多款當家性能車款。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亦於 11 月 8 日宣布,將以集結品牌豪華頂級形象與卓越造車工藝之性能車款為概念主軸,同步展出多款當家性能車款,同時亦讓即將與性能勁駒參與演出的美艷名模先行亮相。

其中包含了 S3 Sportback、RS 5 Sportback、S7 Sportback、S8 與當家超跑 R8 Spyder 之外,更令人興奮的是,首度參與 Audi R8 LMS Cup 亞洲巡迴統一規格賽事、以 FIA GT3 規格打造的 R8 LMS Cup 賽車也將現身,讓國內車迷可以近距離感受賽車剽悍的競技魅力。

除了多款 S-Model 性能車型和當家超跑 R8 Spyder 之外,度參與 Audi R8 LMS Cup 亞洲巡迴統一規格賽事、以 FIA GT3 規格打造的 R8 LMS Cup 賽車也將現身,車迷可以近距離一睹競技戰駒的剽悍魅力。

除了新車之外,美艷的 Model 也向來是台北車展的焦點,而本次 Audi Taiwan 特別邀請伊林經紀公司模特兒擔任 Audi 車展專屬 Model,並且讓被譽為陳思璇接班人的新生代名模邱偲亞,率領連潔、劉嘉恩等知名模特兒,搭配擅長以簡潔的剪裁所打造低調奢華的 BCBG 以及甜美動感的 Juicy Couture 品牌服裝華麗演出。

並與性能旗艦房車 S8、性能豪華運動旅行車 S6 Avant,以及美型運動掀背跑旅 S7 Sportback 等 Audi 旗下性能三雄共同演繹,詮釋環品牌性能車款獨具的奢華、動感與優美。而有關臺北車展相關動態,U-CAR 將持續追蹤報導。

在本次台北車展中,Audi 準備以多輛性能車款讓國內車迷大飽眼福,並呼應 Audi Taiwan 在 2013 年初喊出性能元年的口號。(圖上:S6 Avant;圖下:S7 Sportback)
廣  告

Audi 臺北車展 Model 簡介

劉嘉恩 Joanne

身高:172 cm
體重:47 kg
三圍:34/24/3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劉嘉恩 Joanne/154761241227746
個人 Blog:http://www.wretch.cc/album/princess9M

邱偲亞 Maggie

身高:178 cm
體重:58 kg
三圍:34/25/3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邱偲亞 Maggie/348078881929501

連潔 Zen

身高:176 cm
體重:52 kg
三圍:32/25/3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nZen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