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車壇重頭戲 2014 臺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在 2013 年 12 月 28 日登場,中華汽車今年適逢建廠 40 週年,為臺灣車迷帶來難得一見的大規模,首次共同以中華汽車及 Mitsubishi Motors 雙品牌盛大展出。完整產品線一字排開,展現從四輪到二輪、從商用車、乘用車到概念車的大陣仗及氣勢,並以綠動共生的概念來演繹 Mitsubishi Motors 「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此外,今年展區也特別邀請到陳韋利、陳婕綸等伊林新生代名模站台,為車展增添魅力。

兩年一度的車壇重頭戲 2014 臺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在 2013 年 12 月 28 日登場,除了 CA-MiEV、GR-HEV 概念車以及 i-MiEV EVO 電動賽車,Mitsubishi 今年展區也特別邀請到陳韋利、陳婕綸等伊林新生代名模站台,為車展增添魅力。

電動新世代,CA-MiEV、GR-HEV、i-MiEV EVO 預告展演

Mitsubishi 展區方面,綠能概念車 CA-MiEV 及 GR-HEV 將首次來臺亮相,其二氧化碳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可說是 Mitsubishi Motors 綠色科技的最佳呈現。CA-MiEV 為 Mitsubishi 以 i-MiEV 為靈感打造的新一代電動概念車,至於 GR-HEV 則為柴電混合動力的新世代貨卡車概念車,這兩輛作品皆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Mitsubishi 展區方面,綠能概念車 CA-MiEV 及 GR-HEV 將首次來臺亮相,CA-MiEV (上圖) 為 Mitsubishi 以 i-MiEV 為靈感打造的新一代電動概念車,至於 GR-HEV (下圖) 則為柴電混合動力的新世代貨卡車概念車,這兩輛作品皆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除了兩款概念車,Mitsubishi 也沒將在臺北車展帶來成功挑戰 Pikes Peak 派克峰爬山賽的 i-MiEV EVO 電動賽車,展現 Mitsubishi 熱血性能的一面。當然,Mitsubishi 的 3 大進口車款 Lancer Sportback、Pajero 3.2L 3 門及 5 門車款,與國產三大主力車款 Outlander、Lancer iO 及聰明小轎旅 Colt Plus 也將連袂展出,讓所有喜愛 Mitsubishi 品牌的車迷一睹為快。

除了兩款概念車,Mitsubishi 也沒將在臺北車展帶來成功挑戰 Pikes Peak 派克峰爬山賽的 i-MiEV EVO 電動賽車,展現 Mitsubishi 熱血性能的一面。

今年首度規劃的中華品牌展區,將展出引以為傲的『中華新達』、頭家首選的 SUPER 菱利及全系列二輪產品。中華汽車以 40 年生產超過百萬輛商用車的經驗與實力,推出自有品牌『中華新達』進軍 3.49 噸商車市場,再次奠定了中華三菱商用車王國的地位。此外,中華旗下的電動二輪車品牌 e-moving 已連續三年榮登銷售冠軍,今年除了推出 e-moving Super 與 e-moving Bobe 二款生力軍外,更找來王彩樺為全車系代言,完整的產品線,不論是小資上班族、自營商頭家、媽媽或是長輩,都能滿足需求。

伊林名模超耀眼,雙展區放閃吸睛

本屆車展主力 Model 再次與伊林攜手合作,邀請旗下名模擔綱 Mitsubishi Motors 及中華汽車美麗大使的任務。Mitsubishi Motors 由超人氣黑澀會妹妹「陳韋俐」領銜演出,還有新光三越美少女選拔賽的甜心女孩「陳亮羽」、第一屆伊林璀璨之星冠軍「陳婕綸」、伊林力捧的潛力新秀「林家蓁」,以及網友票選 Lancer Sportback 美背女神「恬小魚」。中華展區則是由集合古典才藝與陽光氣質於一身的音樂名模「覃詩芸」、以及 Lancer iO 小惡魔「陳冠穎」與氣象女孩「彭姿治」來呈現浪漫的香頌綠動氛圍;八位名模齊聚放閃,勢必成為展場中最吸睛的焦點。

中華汽車今年適逢建廠 40 週年,為臺灣車迷帶來難得一見的大規模,首次共同以中華汽車及 Mitsubishi Motors 雙品牌盛大展出。中華展區將由集合古典才藝與陽光氣質於一身的音樂名模覃詩芸 (右)、以及 Lancer iO 小惡魔陳冠穎 (左) 與氣象女孩彭姿治 (中) 來呈現浪漫的香頌綠動氛圍。

Mitsubishi Motors 展車名單

新能源展車

(1) CA MiEV (2)GR HEV

PPIHC競賽車

(1) i-MiEV EVO

進口車

(1) Lancer Sportback (2) Pajero 3.2L 3門/5門柴油版

國產熱銷車款

(1) Outlander (2) Lancer iO (3) Colt Plus

中華汽車展車名單

中華汽車

(1) 中華新達 (2)中華菱利

e-moving 電動二輪車

(1) e-moving (2) e-moving plus (3) e-moving

(4) e-moving Super (5) e-moving B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