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3 年 11 月 18 日正式宣布,暫別台灣車壇 6 年的法系品牌 Citroën 將由寶嘉聯合承接台灣總代理,並正式宣布 Citroën 將重返台灣市場,未來寶嘉聯合將接手 Citroën 在台灣地區的相關業務,並與 Citroën 聯合致力品牌重建及經營。實際上,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2008 年 12 月便已宣佈接手 Citroën 品牌於國內的售後維修服務至今,而其在正式宣布取得代理權之後,除了保修之外亦將開始導入 Citroën 旗下最新車款。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3 年 11 月 18 日正式宣布,法系品牌 Citroën 將由寶嘉聯合承接台灣總代理,並在 2014 台北車展上展示部分未來將引進之車款,而據而據 U-CAR 了解,寶嘉聯合有意導入 DS 系列車款,做為 Citroën 重回台灣市場的先鋒。(圖示由左至右分別為 DS3、DS4 及 DS5 車款)

據寶嘉聯合表示,目前 Citroën 品牌代理之營運工作已陸續展開,寶嘉聯合也將依循法國原廠企業識別佈建全台 Citroën 銷售通路據點,而寶嘉聯合更為讓台灣車迷朋友們搶先一睹 Citroën 新世代車款,特別與法國原廠積極爭取於 2014 台北車展上,優先展示部分未來將引進之車款,而據 U-CAR 了解,寶嘉聯合有意導入 DS 系列車款,做為 Citroën 品牌重回台灣市場的先鋒,也將在 2014 臺北車展上先行展出 DS 系列車款。

廣  告
雖然寶嘉聯合並未公佈未來將導入臺灣的 Citroën 品牌車款,但據 U-CAR 了解,Citroen DS3 將是先期導入可能性極高的車型。

而在 Citroën 品牌正式營運的時間部份,據寶嘉聯合表示,由於銷售通路據點、售後保修以及新車導入都正在規劃當中,預估最快在 2014 年第四季,Citroën 品牌新車才會正式在台上市,若是有後續的相關品牌新車訊息,U-CAR 也將即時為各位網友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