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海外正熱鬧上演的 LA 車展與東京車展,相信國內車迷對於即將到來的 2014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也充滿了期待,對此,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早已做好準備,且於 2013 年 11 月 22 日釋出了參展車單。其中最受矚目的車款,除了有 2012 年在巴黎車展全球首演的氫燃料電池四驅 SUV-TeRRA 概念車之外,還包含了 Nissan 旗下性能品牌 Nismo 中的跨界性能個性車款-Juke Nismo 也將來臺演出,同時總代理也於今日公佈了車展 Model 陣容,提前為車展暖身。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 2013 年 11 月 22 日釋出了臺北車展參展車單,其中在 2012 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的氫燃料電池四驅 SUV-TeRRA 概念車,將成為現場矚目的科技焦點。

科技、性能雙主秀展演

在本屆臺北國際新車大展當中,Nissan 將為國內車迷帶來 TeRRA 概念車、Juke Nismo、2015 年式 GT-R、370Z、Murano、Rogue、Sentra、Tiida 與 Teana 一共 9 款產品,並以「Innovation that excites」為主題,展現 Nissan 的造車工藝與科技,只可惜受到許多性車迷期待的 GT-R Nismo 本次將無緣來臺演出。

在 2012 年巴黎車展上全球首演的 TeRRA 概念車,代表著 Nissan 現代跨界休旅與節能科技結合的最新詮釋,不僅以渾圓的造型與高腰線設定,來闡釋都會運動休旅的新觀點,而且所搭載的氫燃料電池科技與電動四驅系統,更被 Nissan 原廠視為將來發展零排放車款重點。該系統主要是透過前輪搭載與 Leaf 的電動馬達,以及左右後輪所搭載與 PIVO 概念車相同的 In-wheel 電動馬達,一共 3 顆馬達來構成四輪驅動之配置,而輕薄型氫燃料電池模組安裝於車頭,並將儲存氫氣的燃料瓶置於車尾。

TeRRA 概念車以渾圓的造型與高腰線設定,闡釋都會運動休旅的新觀點,所搭載的傳動系統更是 TeRRA 概念車蘊含的科技重點,其透過前輪搭載與 Leaf 的電動馬達,以及左右後輪所搭載與 PIVO 概念車相同的 In-wheel 電動馬達,一共 3 顆馬達來構成 4 輪驅動之配置,至於輕薄型氫燃料電池模組則安裝於車頭。

至於也同樣是在 2012 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露面的 Juke Nismo,在原本獨具個性的造型基礎之下,裝上 Nismo 專屬的空力套件以及性能氣息強盛的 18 吋燻黑鋁圈,讓整體性能風格更加突出,動力部分搭載由 Nismo 親手調校的 1.6 升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於 6,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200 匹,可讓二輪驅動系統版本 Juke Nismo 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於 7.8 秒完成。

同樣是在 2012 年巴黎車展首度公開露臉的 Juke Nismo,將在臺北車展上與 TeRRA 概念車共同擔任主秀。除了外觀擁有 Nismo 專屬空力套件與性能設定之外,所搭載的動力乃是由 Nismo 調校的 1.6 升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於 6,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200 匹。
廣  告

現場體驗 Gran Turismo 6 擬真實感賽車遊戲,Model 年曆限量贈送

除此之外,外觀微幅更新的 2015 年式 GT-R,以及其餘在國內市場上販售的 Sentra、Tiida、370Z、Murano、Rogue 等車款也將一同共襄盛舉,另外,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展區內除了各式車款之外,還特別規劃街頭賽車秀、Gran Turismo 6 體驗機台與數位互動介面等創新技術呈現,另外,Nissan 還特別製作由四位模特兒搭配 GT-R、370Z、Sentra 等車款拍攝而成的限量精美桌曆,將於車展期間贈送給參與活動的消費者。

除了上述兩款車型之外,其餘現行於國內市場的車款也將一同演出,性能跑車搭配美艷的名模助陣,準備與和車迷一同參與熱鬧非凡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至於微幅更新的 2015 年式 GT-R,亦將會先於 12 月中旬稍晚發表亮相。

至於 Model 方面,本次裕隆日產汽車邀集凱渥、伊林與暴風等公司的名模一同演出,Model 陣容包含連馨、江怡薇、李培毓和林亞蔓,準備與新車和車迷一同參與熱鬧非凡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

本次裕隆日產汽車邀集凱渥、伊林與暴風等公司的名模一同演出,Model 陣容由左至右分為包含連馨、林亞蔓、李培毓和江怡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