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自主品牌 Luxgen,目前產品陣容包含了 Luxgen7 MPV、Luxgen5 Sedan,以及 2013 年 9 月份及 11 月份全新推出的 U7 Turbo 以及 U6 Turbo,涵蓋 MPV、中型房車、中大型 SUV 及中型 Crossover 等多種尺碼及功能的車款,品牌產品陣線愈趨完備。

然而,Luxgen 對於產品陣容的野心當然不只如此,根據 U-CAR 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消息,Luxgen 研發團隊正緊鑼密鼓地設計全新車款,並且將會是一輛定位在 U6 Turbo 之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而如果按照 Luxgen 全新的車款命名方式、以及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這輛全新之作很有可能被稱為「U2」。

Luxgen 的最新車款 U6 Turbo 在 2013 年 11 月正式上市,而近日 U-CAR 掌握到 Luxgen 已展開全新車款「U2」的開發作業。

小型 Cossover 催生中,目前劃分高規與低規雙車型

Luxgen 今年 11 月推出的 U6 Turbo,透過 Crossover 的品牌全新級距,以及嶄新的外觀與內裝,成功地擄獲消費者的目光,再次成為市場上的話題。而 U2 計畫的曝光,代表著 Luxgen 將繼續擴展品牌在休旅車型上的陣容,之所以要這麼做,主因當然是看中全球化小型休旅車的趨勢,以及中國市場對於 SUV 與 Crossover 等高底盤休旅車的喜愛及龐大市場需求。

廣  告
Luxgen 目前全車系共有 Luxgen7 MPV、Luxgen5 Sedan、U7 Turbo 及 U6 Turbo 等四種車系,產品涵蓋 MPV、中型房車、中大型 SUV 及 Crossover 等多種級距。

根據 U-CAR 目前掌握到的資訊來看,U2 將會提供高規與低規兩種等級,其中高規車型將有著 Luxgen 貫有的豪華面容,朝高級感的產品走向進行設計;至於低規車型則以經濟、低價、好入手為主打,外觀與內裝會與高規版車型做出區隔。

至於 U2 到底何時會正式亮相,目前仍不得而知,不過 U-CAR 亦曾在 U6 Turbo 試駕的場合中與原廠人員聊及此事,Luxgen 原廠人員雖未正面回應 U2 的存在,但也不諱言地表示全新車款確實如火如荼地在打造當中。以目前掌握的消息而言,傳聞中的 U2 預計最快亮相時機點設定在 2016 年,各位車迷們,拭目以待吧!當然,U-CAR 也將持續緊盯 Luxgen 最新車款的消息,並帶來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