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臺北車展即將在 2013 年 12 月 28 日正式於臺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展開,展期將一直持續至 2014 年 1 月 5 日,這次共有多達 35 個品牌參展,展出近 200 款各式新車、概念車及賽車。

為讓車迷能更方便獲取完整車展資訊,U-CAR 特別架設「線上臺北新車大展」專頁,除了隨車展即時更新新車資訊與影片之外,還舉辦了「上傳送好禮」活動,只要在車展期間上傳 Show girl 或展車圖片,就有機會獲得德國馬牌輪胎及 Sony PS3 GT6 競速包等精美禮品。另外,U-CAR 編輯部精心製作的《2014 臺灣汽車年鑑》,也將隨著 2014 臺北新車大展同步上市販售,內容包含〈最完整的汽車文獻〉、〈20 款熱門車款專文解析〉、〈2014 最受期待新車預覽〉及〈汽車科技趨勢解析〉等多樣內容,供消費者留存收藏。

U-CAR 針對 2014 臺北新車大展開設線上車展專頁,帶來「品牌館」、「主題館」與「車展消息」等三大主題,完整介紹各品牌的展車資訊與影音內容。

三大主題內容,完整介紹展場中各式新車、概念車與賽車

U-CAR 線上臺北新車大展內容包含「品牌館」、「主題館」與「車展消息」等三大主題,其中品牌館將完整介紹 Lexus、Toyota、Mitsubishi、Honda、福斯商旅及 Volvo 等品牌的最新車款資訊,配合影音專區與圖片集等多媒體檔案的呈現,充分了解各品牌的新車資訊。

至於主題館中將替讀者帶來「Toyota 全面進化館」與「Lexus 終極力量館」兩大主軸,分別針對 Toyota 及 Lexus 在這次車展中展出的 Fun Vii、FCV-R、TS030 Hybrid 及 LF-LC 等多款概念車與利曼賽車進行完整的介紹,並將從展場中帶回影像更新於此,讓你能透過 U-CAR 線上新車大展就能一親車展中多款概念車的芳澤。

主題館則包含「Toyota 全面進化館」與「Lexus 終極力量館」兩大主軸,提供各式新穎概念車與賽車的介紹,讓車迷在車展中不只是看門道,還能了解各車款所要呈現的意向。

上傳送好禮,車展期間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大禮

除了提供最新車展消息與影音畫面之外,U-CAR 線上臺北新車大展特別主辦「上傳送好禮」活動,參加資格不限 U-CAR 會員,只要車迷在 2014 臺北車展展期間 (2013/12/28~2014/1/5) 用心看展、拍照,並至U-CAR 線上臺北新車大展網頁上傳車展中所拍攝的 ShowGirl 或展車圖片,分享至各自專屬的品牌專區中,即有機會獲得多項精美禮品,詳細參加資格與遊戲規則已經公佈,車迷們不妨拿起相機、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廣  告

精美大禮包括:

● 德國馬牌輪胎 ContiMaxContact MC5 (17 吋) 4 條 x 1 組
● Sony PlayStation Gran Turismo®6 競速包* x 1 組
● 視連科「Vico-TF2 EZ Pack 標準包」x 1 組
● 視連科「Vico-SF2」行車記錄器 x 1 台
● PAPAGO! P2 Pro 行車記錄器 x 1 台
● PAPAGO! P1 Pro 行車記錄器 x 1 台
● 鐵三角耳機(ATH-WS55i) x 1 副
● 鐵三角耳機(ATH-CK313M) x 3 副
● 3M 汽油添加劑超值組合包 4 瓶 x 6 組
● 3M 汽油添加劑省油超值組 2 瓶 x 20 組
● 3M 皮革乳 x 6 組
● U-CAR 悠遊卡 x 30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