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總代理雙龍汽車,以「柴油 10 年.領先進化」為主軸登場 2014 臺北新車大展,展場中的主秀,是原廠才剛在 2013 年初進行大改款的 MPV 車款 Stavic,伴隨著都會休旅 Korando、四門雙廂貨卡 Actyon Sports,以及 7 人座旗艦休旅車 Rexton W 等多款柴油休旅車型,提供參展的民眾親身體驗。

SsangYong 旗下的都會休旅車:Korando,在 2014 臺北車展以概念前導車的身份登場,換上全新車頭造型是其最大亮點,不過總代理雙龍汽車表示新款 Korando 將在 2014 年下半才會正式引進國內。

配備豐富多元,並搭載新式 e-XDi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

全新大改款 Stavic 是 SsangYong 在 2014 年的重點車款,總代理雙龍汽車初期引進 7 人座二驅版車型,建議售價 149 萬元,與舊款車型相比入主門檻降低許多,至於 9 人座及更強調地形適應性的四驅版車型,總代理目前仍在評估日後導入的可能性。

SsangYong 在 2014 年車展的主秀,就是展臺上的大改款 Stavic,換上了全新的家族車頭造型,車身尺碼未明顯更動,同時搭載相當豐富的娛樂與舒適配備,總代理開出 149 萬元的建議售價。

大改款 Stavic 的車身尺碼為 5,130mm、1,915mm 及 1,815mm,整體身型與舊款車型並無明顯差異,軸距也同樣維持在 3,000mm 的水準。雖然尺碼相仿,不過在導入 SUT-1 概念車的造型風格之後,大改款 Stavic 的外觀設計已經與舊款車型截然不同,有著更具質感與運動風的視覺效果。

大改款 Stavic 目前提供 7 人座二驅版單一車型,搭載 e-XDi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至於 9 人座及四驅版車型是否導入總代理目前仍在評估當中。
廣  告

內裝部份維持 Stavic 車系中置式海灣型的中控臺設計,將引擎轉速、車速、油量及水溫等資訊透過指針顯示在中控臺中央上方,至於旅程電腦及各項燈號則設計於方向盤後方供駕駛者獲取相關資訊。總代理雙龍汽車替大改款 Stavic 搭載了許多豐富的配備,包含中控臺上的 6.9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可支援 DVD 播放、倒車顯影、中文衛星導航及數位電視等多種功能,其餘像是駕駛座電調椅、雙前座電熱功能、電動天窗、恆溫空調及定速系統等都是 Stavic 的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新一代 Stavic 換上 SsangYong 全車系採用的 e-XDi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引擎,在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的輔助下,可輸出 155 匹、36.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透過 E-Tronic 5 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