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在 2014 年 1 月,在台灣市場推出了以 Cayenne 車系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車型,將部分原本需加價選購的配備納為標準配備,動力部分則維持不變。在外觀上,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將以金屬白金銀色漆作細節處理,內裝部分則新增許多獨家的設計元素。本次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提供了 Cayenne 和 Cayenne Diesel 車型供消費者選擇,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售價為 315 萬起,Cayenne Diesel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售價則為 318 萬起。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4 年 1 月,在台灣市場推出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售價為 315 萬起,Cayenne Diesel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售價則為 318 萬起。

外觀上,原廠為了將特仕車款營造出有別於一般版的特殊氣氛,在車側、中央進氣口橫柵、側窗飾條、後擾流板下緣以及尾門上的飾條,皆以金屬白金銀色烤漆處理,給人較為奢華、典雅的感受。車色選擇上,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標準車色為黑色及白色兩種,而原廠亦提供金屬灰、金屬黑、金屬棕供選配;較為特別的是,原廠替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獨家新增了金屬白色供選購。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車側、中央進氣口橫柵、側窗飾條、後擾流板下緣以及尾門上的飾條,皆以金屬白金銀色烤漆處理,給人較為奢華、典雅的感受。而原廠亦另外替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獨家新增了金屬白色供選購。
廣  告

而除了外觀有獨特金屬配色外,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配備上也新增許多項目,包括了鑲嵌彩色廠徽的 19 吋 Cayenne Design II 鋁圈、自動防眩式車內後視鏡、以及私密玻璃處理;內裝部分包括雙色部份真皮內裝,附換檔撥片的 SportDesign 方向盤,皆從原本的選配項目變為標準配備。此外,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特仕車款,採用了全新黑色 (Black) 和米白色 (Luxor Beige) 的雙色內裝套件,並擁有施以保時捷盾形徽飾的前後座頭枕。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標配上增加了自動防眩式車內後視鏡、以及私密玻璃處理;內裝部分包括雙色部份真皮內裝,附換檔撥片的 SportDesign 方向盤。另外提供搭配米白色飾邊並印有 Porsche 字樣的特製地毯,以及鑲嵌「Platinum Edition」車型字樣的門檻踏板,提升了車室空間內的豪華氣氛。

為了讓 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更為不同,原廠特別為其提供搭配米白色飾邊並印有 Porsche 字樣的特製地毯,以及鑲嵌「Platinum Edition」車型字樣的門檻踏板。另外,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亦配置了整合衛星導航功能的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並結合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 7 吋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與 11 支揚聲器,提供更為舒適的車室影音享受。Cayenne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雖在動力規格上仍維持不變,但藉由外觀及內裝的多項新增專屬配備,可望吸引到許多消費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