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許多國內車迷,還對 2014 臺北車展上款款新車展演意猶未盡,而在這兩年一度的車壇盛會中,U-CAR 當然也不缺席,並於展場中提供完整收納臺灣市場新車資訊的《2014 臺灣汽車年鑑》,不僅吸引許多熱情的愛車人士前來,甚至還有網友直率地喊出,連續 2 年都有收藏、第 3 本當然要買!

這份支持與感動 U-CAR 收到了!

因此,為了讓無法親自前往車展的讀者,也能珍藏 U-CAR 編輯部嘔心瀝血之作,U-CAR 早已讓《2014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版本進駐誠品與法雅客等各大書局通路,除此之外,自 2014 年 2 月 6 日起,年鑑訂購專屬網站也正式啟動,同步提供平裝版本和擁有硬式封面與封底設計的精裝版本,售價維持與車展販售相同的新臺幣 250 元與 350 元,讓車迷可以擁有最後入主機會。

在 2014 臺北新車大展當中,除了款款新車之外,U-CAR 亦再度於車展中設立攤位,並展售一年一度的汽車年鑑作品,即便沒有靚車辣模,同樣也吸引不少民眾聚集。如果錯過了在車展購入年鑑的讀者也別灰心,特別架設的年鑑訂購專屬網站如今也正式上線,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即可輕鬆珍藏《2014 臺灣汽車年鑑》。

年鑑訂購專屬網站當中,僅需要完整填入所欲購買的版本、數量,接著再提供購買人相關連絡資訊、完成匯款之後,接著就只需要在家輕鬆等候,嶄新的《2014 臺灣汽車年鑑》就會在二至三個工作天中送到您的手上,讓您可以立刻沉浸在新車世界當中。

為了讓錯過車展的讀者還有最後入主珍藏的機會,U-CAR 特別架設的專屬網站即日上線,只要依照網頁上的指示填妥資料送出並完成匯款之後,二至三個工作天之後即可收到 U-CAR 的年度鉅作。

輕鬆快速掌握車壇脈動

為了完整保留、紀錄臺灣汽車市場演進發展歷程,因此 U-CAR 於 2011 年底首度推出編輯部耗時半年編撰的臺灣汽車年鑑,成為 U-CAR 成立 10 餘年來的新傳統。

如今邁入 2014 年,在全新的《2014 臺灣汽車年鑑》當中,U-CAR 秉持以精闢詳實的文字,描繪款款新車歷史演進重點與產品特色、臺灣市場走勢,甚至是全球最新汽車科技剖析,並輔以精美圖片印刷,讓熟稔或是不甚了解新車的讀者,都能輕鬆掌握車壇重要脈動。

《2014 臺灣汽車年鑑》維持以往輕鬆易讀、同時內容完整豐富的編排,並按內容規劃出一共八個單元,讓讀者可以輕鬆掌握國內與全球車壇時勢重要脈動。

如同過去兩部作品,《2014 臺灣汽車年鑑》依主題規劃出〈車款總覽〉、〈20 款熱門車款專文解析〉、〈2014 最受期待新車預覽〉、〈汽車科技趨勢解析〉、〈2013 年臺灣汽車市場回顧〉、〈暢銷汽車用品解析介紹〉、〈2013 年車壇大事紀〉以及〈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等單元,並且以全本無廣告頁的方式、加上高品質 FM 水晶網點印刷品質,讓車迷可以輕鬆、開心地徜徉在汽車世界當中。

除了款款新車精闢的介紹,《2014 臺灣汽車年鑑》也收納了全球科技、售後汽車用品以及 2013 年一整年車壇發生的重要大事,堅持以優質閱讀體驗、紮實豐富的內容,讓愛車人士沉浸於汽車的熱情當中。

在幾個重點單元如〈車款總覽〉當中,提供來臺灣汽車市場 38 個品牌、共 237 款新車的介紹,讓想要購車、或是喜歡看車的讀者,輕鬆掌握各車款資訊;〈2014 最受期待新車預覽〉單元內,更是提供讀者搶先預覽尚未於國內推出的車款,跟進時勢脈動;〈全球汽車科技〉主題之中,則是 U-CAR 精心挑選出全球車壇上最新的科技趨勢,進行介紹與分析。

廣  告

在本屆 2014 臺北車展當中,U-CAR 除了提供臺灣汽車年鑑,也同步展示《U-CAR 周報》APP ,不論在網站、平面或是平板電腦上,「提供優質閱讀體驗、傳遞汽車帶來的熱情」,是 U-CAR 一路走來的堅持,而在車展上來自各界讀者的支持與意見,也是 U-CAR 持續提供優質資訊的原動力,未來,U-CAR 仍將持續不懈提供最新車壇資訊,滿足讀者對汽車資訊的慾望。

年鑑訂購專屬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