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福特六和汽車於 2014 年 2 月 10 日舉辦媒體春酒活動,以品牌旗下 Ford Mustang 雙門跑車為活動展演主軸,並預告將在 2014 年持續推動黃金五年計劃,持續在臺灣市場發表 One Ford 策略下所的新車產品,且將推動全新的售後服務以及品牌服務項目,同時宣布將在 2014 年導入三款新車型,預計在 2015 年達成國產品牌前三大的市場目標。

於 2014 年 2 月 10 日 Ford 福特六和汽車舉辦的媒體春酒活動中,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福特六和在 2014 年將持續推動黃金五年計劃、推動全新的售後服務以及品牌服務項目,同時宣布將在 2014 年導入三款新車型。

在 Ford 於 2014 年導入三款新產品中,首先推出的、即是在 2014 臺北新車大展中首度亮相的小改款 Ford Fiesta 車系,除了在外觀及內裝部份有所更新之外,小改款 Fiesta 車系的變更重點,即在於導入全新的 1.5 升 TiVCT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頂級車款搭載的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動力配置,並提供 4 款車型等級的配置,而福特六和亦於 1 月先行推出了 59.9 萬起的小改款車型預售價格,與消費者進行溝通。此外,福特六和汽車亦於媒體春酒活動上,正式公佈小改款 Ford Fiesta 車系將於 2 月 26 日正式發表。

小改款 Ford Fiesta 車系已於 2014 臺北新車大展中首度亮相,並在 1 月先行開出 59.9 萬起的預售價格,此回於媒體春酒上,也正式宣布小改款 Ford Fiesta 車系將於 2 月 26 日於國內發表。

此外,Ford 將在 2014 年陸續導入的另外兩款產品,則分別是將改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Mondeo 車系,以及將由現行 Ford 歐洲產品線中選擇導入的 9 人座商旅車款。新一代 Mondeo 車系於 2012 年起已陸續在美國市場(美國車型為 Ford Fusion)、歐洲及中國市場發表,國內部份,新一代 Mondeo 車系則預估至少在下半年度之後,才會於國內市場現身,而且與現行車款不同之處,即在於其將改採進口導入的方式引進,不再以國產車的身份登場,導入車型及相關動力細節,目前則尚未確認。

新一代 Mondeo 車系自 2012 年起已陸續在美國、歐洲及中國市場發表,國內則最早在下半年度之後才會引進,且會改採進口方式於國內販售。(圖示為中國市場車型)
廣  告

至於 Ford 將在 2014 年導入的第三款產品,雖然福特六和僅表示、其乃現行 Ford 歐洲產品線中的 9 人座商旅車款,但瀏覽現行歐洲市場的 Ford 產品中,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 Ford Tourneo Custom 商旅車系出線的機率頗高,其主要競爭對手設定為 Volkswagen T5 商旅以及 Mercedes-Benz Viano 等豪華商旅車產品。Ford Tourneo Custom 商旅車系提供 8 人及 9 人座的乘坐設定,並提供多樣化的座椅變化機能,而在動力部份則提供了 2.2 升 Duratorq TDCi 柴油引擎單一配置,並提供多種動力數據的引擎輸出設定。

Ford 將在 2014 年導入國內的第三款產品,為現行 Ford 歐洲產品線中的 9 人座商旅車款,預估 Ford Tourneo Custom 商旅車系出線的機率相當高,其主打商務訴求的車格設定,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為 Volkswagen T5 商旅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