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才剛報導過 Nissan 改款 Livina 的預售消息,總代理裕隆日產將提供經典版、行家版、豪華版及旗艦版等 4 個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57.9、59.9、63.9 及 66.9 萬元。而今天 (3 月 7 日) U-CAR 再取得了裕隆日產汽車一直尚未公佈的全車系配備表,讓有意入主改款 Livina 的消費者,可以更一目了然地挑選適合自己的車型版本。

U-CAR 率先取得了改款 Livina 的完整配備資料,讓消費者在購買前能先通盤了解改款 Livina 各車型間的差異。

外觀部份,改款 Livina 除最入門的經典版外,其餘車型都配有鋁合金車頂行李架、15 吋鋁圈及後窗雨刷,66.9 萬元的頂級旗艦版車型額外增加後方大型擾流尾翼。

內裝方面,改款 Livina 內裝區分為質感黑及高階車型的活力黑兩種色系,且經典版及行家版採用黑色織布座椅,豪華版及旗艦版則搭配 U-CAR 試車報導內裝篇中詳加描述的複合式真皮座椅。

Nissan Livina 全車系規格配備表
車型 經典版 行家版 豪華版 旗艦版
預售價(萬元) 57.9 59.9 63.9 66.9
外觀配備
鋁合金車頂架
15 吋鋁圈
後窗雨刷
前霧燈
擾流尾翼
電折後視鏡
內裝配備
內裝色系 質感黑 質感黑 活力黑
後艙平整化套件
後艙防水置物盒
行李廂收納隔板
真皮座椅 布質 布質
駕駛座中央扶手
I-Key 附晶片防盜
頭尾燈上鎖自動關閉
恆溫空調 手動 手動
喇叭數 2 2 4 4
多功能音響系統 ● (附 USB) ●(附 USB)
(可選配 SuperMedia)
安全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
EBD 煞車力道分配
BAS 煞車輔助系統
BOS 煞車優先系統
雙前座氣囊
導車雷達
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

註 1:經典版為接單生產,需等候 6 個月。

註 2:●為標準配備、。為售服選配。

 

改款 Livina 外觀部份配有車頂行李架、前霧燈及 15 吋鋁圈 (以上經典版除外),其中頂級旗艦版更在車尾新增一只大型擾流尾翼。

音響系統部份,改款 Livina 全車系配備原廠稱為多功能一體式娛樂系統的音響主機,提供 CD/MP3 及廣播等功能,而豪華版及旗艦版再額外加入 USB 插槽,旗艦版還可加價選配 Super Media 多媒體主機 (包含 7 吋觸控螢幕、衛星導航、WiFi 無線上網等功能)。

便利性配備部份,光感應啟閉式頭燈及感應式 I-Key (免鑰匙開門及發動) 為旗艦版車型獨有,單區恆溫空調為豪華版及旗艦版的標準配備。至於 U-CAR 試車報告中曾提及的後艙平整化套件及防水置物盒,則列為豪華版及旗艦版車型的選購配備。

改款 Livina 全車系搭配多功能一體式音響主機,其中豪華版及頂級版再加入 USB 插槽,旗艦版則是唯一可選配 Super Media 多媒體主機的車型。

另外,安全性方面,改款 Livina 全車系搭載雙前座 SRS 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S 煞車輔助系統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等均列為改款 Livina 全車系標準配備。

Nissan Livina 全車系規格表
車型 經典版 行家版 豪華版 旗艦版
車身尺碼
車長 (mm) 4,308
車寬 (mm) 1,734
車高 (mm) 1,577 1,630
軸距 2,600
車重 1,143 1,173
動力系統
引擎形式 直列 4 缸
排氣量 1,598c.c.
最大馬力 115ps/5,600rpm
最大扭力 15.7kgm/4,000rpm
變速箱 CVT 無段變速系統
前懸吊 麥佛遜式附防傾桿
後懸吊 扭力樑式
煞車系統 前碟後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