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Nissan 集團旗下、並於 2013 年重返車市的汽車品牌 Datsun,乃是 Nissan 為了主打俄羅斯、印度以及印尼等新興市場而成立的品牌。其於 2013 年 7 月針對印度市場,推出了品牌重生後的第一款市售產品,以 Datsun 品牌歷史上第一款產品 DAT-GO (DAT-Car)進行命名的 GO 五門掀背車款,並將價格壓在 40 萬印度盧比以下 (約為新台幣 20 萬元以下) ,主打平價掀背車市場。而後並於 2013 年 9 月,在印尼市場上更進一步推出了以 GO 為基礎、所衍生的 7 人座車型 GO+。

由 Nissan 集團於 2013 年重啟品牌復活之路的 Datsun,繼 2013 年 7 月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第一款重生後的產品、採五門掀背的 GO 車款之後,同年 9 月在印尼市場上即推出以 GO 為基礎、所衍生的 7 人座車型 GO+。並於 2014 年 Delhi Auto Expo 印度車展上,推出品牌復活後的首款概念車 redi-GO Concept,展現耕耘印度以及印尼等新興市場的積極企圖心。

而在 2014 年 2 月的 Delhi Auto Expo 印度車展上,Datsun 再度推出了品牌復活後的首款概念車 redi-GO Concept,其結合了 5 門掀背與 SUV 的 Crossover 跨界設計,亦是以年輕族群的用車喜好為主要訴求,展現對印度市場高度的企圖心。日前,Datsun 更釋出了一款平價房車的概念設計圖,並表示這款車型將是 Datsun 專為俄羅斯市場所推出的全新車型。

Datsun 日前首度釋出了一款平價房車的概念設計圖,表示這款車型將是 Datsun 專為俄羅斯市場所推出的全新車款,預計將在 2014 年 4 月 4 日正式在俄羅斯發表。
廣  告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款主打俄羅斯市場的全新車款,將同樣採 Datsun 品牌旗下車款的平價策略,四門房車的設定、主要依市場的喜好量身打造。而由原廠先行釋出的新車設計草圖看來,可發現此款車型亦繼承了 Datsun 品牌車款相同的盾型水箱護罩設計,而頭燈的造型也搭配著車身鈑件的線條變化,雕刻出更為銳利的車頭造型。Datsun 這款全新房車預告將在 4 月 4 日正式發表,同時也藉此宣告 Datsun 品牌正式進軍俄羅斯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