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豪華中小型房車級距的 C-Class 車系為 Mercedes-Benz 全球銷售量最高的車款,而 2014 年 1 月份北美車展首演的新一代 C-Class 也是三芒星品牌在 2014 年最重要的新車,而德國原廠也在日前發佈了生產前 12 個月限量推出的 C-Class Edition 1 之相關消息,並預計在 2014 年 4 月 7 日起展開銷售。

Mercedes-Benz 原廠在日前發佈了生產前 12 個月限量推出的 C-Class Edition 1 之相關消息,並預計在 2014 年 4 月 7 日起展開銷售,在外觀和內裝進行點綴,讓其豪華程度更上一層樓。

Mercedes-Benz 在推出代號 W205、新一代 C-Class 之際,為其帶來了 Elegance 和 Avantgarde 兩種外觀設定,而從原廠釋出的廠圖來看,C-Class Edition 1 主要是以 Avantgarde 的外觀版本進行修飾。雖然整體樣貌與一般標準車款大致相同,但 C-Class Edition 1 也換上了 19 吋的多幅式輪圈組,並另提供 19 吋 5 幅式輪圈讓消費者選配,且在前葉子版附上 Edition 1 字樣的名牌。

此外,消費者也將能夠選擇 Black 黑色、Polar White 白色、Palladium Silver 銀色、Obsidian Black 黑色、Iridium Silver 銀色、 Diamond Silver 銀色、designo Diamond White bright 白色以及 Tenoritgrau 灰色的車身烤漆。

廣  告
在車室部分,C-Class Edition 1 維持了一般車款的內裝架構,不過以更豪華的材料進行點綴,除了以黑色 Nappa 皮革包覆中控台,亦採用了黑色頂篷和 designo 絲絨的車室地毯。
除了車門內側,C-Class Edition 1 前後座皆採用了 designo 款的菱格紋皮革進行修飾。

在車室部分,C-Class Edition 1 維持了一般車款的內裝架構,不過以更豪華的材料進行點綴,除了以黑色 Nappa 皮革包覆中控台,亦採用了黑色頂篷和 designo 絲絨的車室地毯。除此之外,C-Class Edition 1 也換上了 AMG 式樣的 3 幅式 Nappa 皮革方向盤,前座則採用了 designo 款的菱格紋 Nappa 皮革座椅,讓新一代 C-Class 的豪華程度更進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