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 U-CAR 曾提過,Infiniti 將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車嗎?而就在日前,Infiniti 終於在官網上正式公佈,將有一台命名為「Q80 Inspiration」的全新概念車,會在巴黎車展上與大家見面,並且表示此輛概念車將是未來品牌頂級旗艦車款的雛形。

Infiniti 於近日公佈第 2 張全新概念作品的預告廠圖,並且也將其名稱-Q80 Inspiration 露出,而由命名方式與本張預告圖片來看,全新概念車並非之前許多人臆測的 SUV 車款,而將會是一輛預覽品牌頂級旗艦車型的 4 座 Fastback 跑房車。

流線大膽筆法,預告 4 座 Fastback 新生物種到來!?

其實就在約莫兩周以前,Infiniti 於官網釋出一張水箱護罩的預告廠圖,並提到 Infiniti 將發表一輛全新車款。當時車壇各界人士紛紛推論,Infiniti 的全新作品可能為 QX70 車系接班人,不過如今正式名稱已經公佈,以原廠命名邏輯來看,即將現身的 Q80 Inspiration,並非屬於品牌 SUV 車系,再加上如今公佈的預告廠圖,已經推翻之前許多人的臆測。

雖然說目前能夠擁有的資訊不多,不過光從兩張預告廠圖,就可以感受到 Infiniti 將可能運用和過去概念車相仿的大膽流線筆法,刻劃這輛全新作品,而在原廠釋出聲明中也透露,這輛概念車也將同時擁有品牌最新的車室內裝設計。

Infiniti 表示 Q80 Inspiration 概念車為一輛 4 座設定的 Fastback 車款,而雖然預告廠圖背景一片覷黑,但透過所襯托的銀白車身輪廓剪影,可以肯定的是這輛概念車將擁有相當流線造型設計,再加上稍早公佈的水箱護罩廠圖,很明顯的感受出其造型設計概念帶有濃厚的侵略性。而除了造型設計之外,原廠也強調車室當中也將導入品牌人因設計概念與科技,企圖將此概念車的地位向上拉拔。

廣  告

也許 Infiniti 這次想向大家展現的,用創新設計,把 Infiniti 推上另一個高峰,如此強大的野心,足以讓人引頸期盼,更多有關於 Q80 Inspiration 概念車的完整消息,將在 10 月 2 日全數揭露,屆時 U-CAR 也將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