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運行至第 7 世代的 Toyota Camry 車系,原廠先後在 2014 年 4 月於美國、2014 年 8 月於俄羅斯,為其推出小改款車型以增加產品戰力;而接續著兩者的更新腳步,日規版小改款 Camry 也於今日 (9/9) 正式在日本官網上露出;本次日規版的小改 Camry 僅提供 Hybrid 動力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則依照選配配備的不同,自 320 萬~402 萬日圓不等 (約新台幣 90.0 萬~114.2 萬元)。

日規版小改款 Camry 於 9/9 正式在官網上露出;本次日規版的小改 Camry 僅提供 Hybrid 動力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則依照選配配備的不同,自 320 萬~402 萬日圓不等 (約新台幣 90.0 萬~114.2 萬元)。

與俄羅斯版幾乎一模一樣,僅在細微部分修改

在外觀上,小改款的日規版 Camry 與俄羅斯版本十分相像,包括在頭燈組、前保桿、水箱護罩部分,都帶來與小改款前不同的嶄新風貌。而值得一提的是,原廠為其添增上的 LED 晝行燈具,讓小改款 Camry 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也增添了幾分創意氣息。

小改款的日規版 Camry 與俄羅斯版本十分相像,包括在頭燈組、前保桿、水箱護罩部分,都帶來與小改款前不同的嶄新風貌。 (上:小改日規版 Camry;下:小改俄羅斯版 Camry)

車尾則仍維持 Camry 一貫的穩重、大器設計氛圍,設計師並以一道銀色的鍍鉻飾條,橫亙經過修飾的尾燈組以及牌照框上緣,為產品增加新意;下保桿也經過巧手打造,並用兩側的反光飾片拉伸視覺的延伸效果,使整體車格看起來更顯霸氣。

車尾則仍維持 Camry 一貫的穩重、大器設計氛圍,設計師並以一道銀色的鍍鉻飾條,橫亙經過修飾的尾燈組以及牌照框上緣,為產品增加新意

車室質感再升級,安全配備完善

內裝部分,原廠在雙圓式的儀表板中央植入一具 4.2 吋的 TFT 彩色資訊幕,使駕駛人可以獲得包含行車模式、瞬間油耗等行車資訊;中央控台部分,原廠則是使用可營造出 3D 視覺感受的元素打造外觀,透過諸如控制旋鈕材質的變化、飾板素材的選用,將車室質感不斷往上拉拔;腳部空間的氣氛燈,則使用可透出藍色光線的燈具組,使得車艙得以呼應 Hybrid 車型的節能形象。方向盤則是採用全新的 3 輻式設計,除了控制按鍵一應俱全外,鍍鉻條的修飾也讓質感加分。

原廠在 Camry 雙圓式的儀表板中央植入一具 4.2 吋的 TFT 彩色資訊幕,使駕駛人可以獲得包含行車模式、瞬間油耗等行車資訊;中央控台部分,原廠則是使用可營造出 3D 視覺感受的元素打造外觀,透過諸如控制旋鈕材質的變化、飾板素材的選用,將車室質感不斷往上拉拔。

除了上述的基本配備外,原廠也提供了一套稱之為「T-Connect SD」系統供日本消費者選配;這套搭載 7 吋液晶螢幕的系統涵蓋了多元行動服務,駕駛人只要下載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即可輕鬆使用語音導航、車輛保修資訊等等服務,相當貼心方便。

安全配備方面,日規 Camry 車系標配了 S-VSC & TRC、ABS+EBD、斜坡輔助系統、7 具 SRS 安全氣囊、ISO FIX 安全座椅裝置等配備。除此之外,原廠還提供碰撞警示安全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頭燈轉向系統等供選配,讓 Camry 的車主能夠擁有最安全的行車體驗。

原廠也提供了一套稱之為「T-Connect SD」系統供日本消費者選配;這套搭載 7 吋液晶螢幕的系統涵蓋了多元行動服務,駕駛人只要下載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即可輕鬆使用語音導航、車輛保修資訊等等服務。除了一般的安全配備之外,原廠還提供碰撞警示安全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頭燈轉向系統等供選配。
廣  告

日規僅提供 Hybrid 單一動力選項

動力上,小改日規版 Camry 僅提供搭載 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這套 Hybrid 系統是由一具可產出 160 匹最大馬力、原廠代號 2AR-FXE 的 2.5 升 (實際排氣量 2,493 c.c.) 直列 4 缸引擎,以及一具可產出 143 匹最大馬力、原廠代號 2JM 的永磁電動馬達組所構成,搭配 E-CVT 電子式無段變速箱後,擁有每公升可行駛 23.4 公里的平均油耗。

此外,原廠亦針對懸吊部分進行了重新調教,幫助車輛在高速行駛時,能夠有更好的穩定度,並減少車輛行經不平路面時的震動感;地毯與車門間隙也進行隔音強化,降低了噪音並增強整體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