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 年 11 月份時,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將於 2014 年讓 Kia 重返臺灣市場,並且再於 2014 年 7 月份讓即將國產化的 Picanto 與 Carens 先曝光,進口車款則預計導入 Optima、Quoris、Soul 等車型。不過就在新車登場以前,熱心的 U-CAR 網友再次建功。暱稱為馬爾地夫的網友,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表標題為「首發 路上拍到,沒有偽裝、沒有車牌」之討論,而當中兩輛毫無偽裝的車款正為 Kia Soul 以及 Picanto。

討論區「首發 路上拍到,沒有偽裝、沒有車牌」連結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將於 2014 年讓 Kia 重返台灣市場,不過就在新車登場以前,熱心的 U-CAR 網友再次建功,於臺北街頭捕或兩輛毫無偽裝的 Soul (圖上) 與 Picanto (圖下) 。

新車預計 10 月底推出

經 U-CAR 編輯部向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求證下,證實該兩輛車款確實為總代理之測試車款,因此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予網友馬爾地夫 (maldlive) 全國首發獎金以茲鼓勵,並且期許眾網友們能夠再接再厲。

總代理表示,目前仍在進行新車教育訓練當中,至於新車上市時間則預計將會落在 10 月底,估計將先會讓國產車款登場上市,此外,地方通路也將展開營運,不過哪一輛國產車款會先行登場,總代理目前對此仍低調以對。

採國產化進入市場的掀背小車 Picanto 十分受人矚目,不僅有著德國 iF 與 reddot 紅點設計獎加持的動感時尚造型,而且總代理還期望能夠將入門車型售價壓在 50 萬元以內。

在 Kia 總代理即將導入的產品陣容當中,採國產化導入的掀背小車 Picanto 十分受人矚目,不僅有著德國 iF 與 reddot 紅點設計獎加持的動感時尚造型,更重要的是,總代理預計讓 Picanto 車系的入門車型建議售價壓在 50 萬以內,相信屆時將會讓國產掀背小車市場帶來新一波衝擊。

廣  告

個性掀背 Soul 首度在國內曝光

充滿個性的 Soul 如今則是在國內首度曝光,目前於全球運行 Soul 為第 2 代車型,該車是基於 2012 年在芝加哥車展發表的 Trackster 概念車為基礎衍生而來,量產車型則是在 2013 年紐約車展當中全球首演,由於量產車型幾乎原汁原味保留當時概念車的元素,因此獨特的造型設計使其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

前於全球運行 Soul 是為第 2 代車型,該車是基於 2012 年在芝加哥車展發表的 Trackster 概念車為基礎衍生而來,不過全車幾乎原汁原味保留當時概念車的元素,獨特的身形使其受到不少年輕人的愛戴。

採用 5 門掀背設定、被原廠定位為跨界休旅的 Soul,擁有 4,140mm、1,800mm 和 1,600mm 的車長、車寬與車高,大約比 Nissan Juke 稍微來的大一些;至於動力部分原廠於全球提供 4 款動力,分別為 Gamma 1.6 GDI、Gamma 1.6 MPI 與 Nu 2.0 MPI 等 3 具汽油引擎,以及 1 具 U2 1.6 VGT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國內導入車型動力為何,目前仍不得而知,U-CAR 將持續為網友追蹤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