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5 年後,2013 年 11 月 Kia 宣布於 2014 年重返臺灣市場,並由隸屬於馬來西亞 Sime Darby Berhad 森那美集團的 Sime Darby Kia Taiwan 臺灣森那美起亞接手擔任總代理。車款部分,2014 年 7 月份已先行讓即將國產化的 Picanto 與 Carens 曝光,而進口車款則預計導入 Optima、Quoris、Soul 等車型。

今日編輯部接獲友人透露,因為對預計導入之 Soul 車款頗有興趣,且近日發現北投展間已開始營運,便進一步詢問相關資訊。目前展間已有部分車款價格,分別為 Soul 86.9 萬,Optima 119.8 萬,及 Morning 54.9 萬。經 U-CAR 詢問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後,對於正式售價方面則無正面回應。

車款 Soul Optima Morning
價格 86.9 119.8 54.9
2013 年 11 月宣布於 2014 年重返臺灣市場的 Kia,品牌預計 11 月中旬將在臺灣正式上市,目前北投的展間已建置完成。
廣  告

透過先前 U-CAR 的報導,相信對於 Soul 及 Optima 並不陌生,但 Morning 呢?原來 Morning 就是原本的 Picanto。Morning 為南韓、香港及智利 Picanto 的名稱,而現在總代理決定,將把 Morning 這個名字用在國內 Picanto 的車型上。

原使用在南韓、香港及智利的 Morning 名稱,未來臺灣的 Picanto 將以 Morning 的名字重新進入國內市場。

依照先前臺灣森那美起亞的行程規劃,即預計品牌於 2014 年第 4 季正式於臺灣上市,如今則確定會在 11 月中旬,舉行 Kia 品牌的發表上市,而各個通路也陸續開始營運,目前除了已建置完成的北投展間,其他展間也將先後佈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