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在臺發表全新的 GTS 300 ABS 系列,此系列為 Vespa 家族中的旗艦車款,全新的車款加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配備 ASR 電子循跡系統,提供更穩定、安全的行車經驗。此外,產品更加入科技化功能,配有 USB 插座、提供車主快意馳騁之餘的便利充電;而車主更透過專屬 App 應用程式與藍芽配對,藉由智慧型手機來觀測時速、轉速、引擎馬力與胎壓堅控等功能,相當便利。全新 GTS 300 ABS 系列共有四種車型,定價新台幣 295,000 元起。

Vespa 臺灣總代理太古運通導入全新 2015 年式 GTS 300 ABS 系列,共有四種車型,定價 295,000~340,000 元不等。

Vespa 臺灣總代理太古運通副總經理何瑞昌表示,近年來黃牌 300c.c.級距的需求量持續增加,因此此次太古運通迅速導入今年初甫登場的 GTS 300 ABS 系列;此外,從 Vespa 進入臺灣市場以來,時尚寫意的騎乘經驗持續受到消費者青睞,也因此銷售成績持續上揚,對比去年品牌全車系銷量為 4,000 多台,今年目標更上看 6,000 台。

廣  告

除了剛剛提到的前後輪 ABS 系統以及 ASR 電子循跡系統之外,全新的 GTS 300 ABS 系列保有經典的單搖臂前懸吊設計之餘,更重新設計前減震筒,提升騎乘的操作舒適性;此外,整合了 LED 日行燈與方向燈組,外型更為科技化。而此次的 GTS 300 ABS 系列更增大置物空間,可放入兩頂 Vespa 的 3/4 式安全帽。

全新 GTS 300 ABS 系列除了保有 Vespa 經典單搖臂前懸吊之外,前後輪加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ASR 電子循跡系統是這次新車款的全新配備,大幅增加騎乘安全。
而前方製物盒內有 USB 插座,符合現代人智慧型手機的充電需求;另外可配合手機架(選配)與專屬 App,藉由藍芽連結智慧型手機,可在手機上觀測胎壓監控與路線導航。不過,若要做到邊使用智慧型手機導航且邊充電的狀態,充電線將會會懸在外頭(如右圖),難免會勾到。

全新的 GTS 300 ABS 系列共有四種車型,包括 GTS 300ie NEW 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SUPER NEW、GTS 300ie SUPER SPORT NEW 旗艦運動車型,以及 GTS 300ieTOURING NEW 經典旅行車型。除了過去幾種經典的色系外,此次在 GTS 300ie SUPER 上增加了星海藍車色、GTS 300ie TOURING 則增加峻嶺棕車色。

Vespa GTS 300ie Super 車型全新星海藍車色。(NTD. 325,000)
Vespa GTS 300ie Super Sport 車型消光黑車色。(NTD. 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