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Land Rover 正式公佈了旗下新車款推出的相關訊息,預告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預計將於 2016 年正式上市,並將於 2015 年先行亮相。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將採用全新的鋁合金車體架搆,藉此大幅減輕車身重量,並搭載來自 Jaguar 的全新 Ingenium 系列引擎,以及新世代的 Terrain Response 智慧型地型反應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的越野能耐。

日前 Land Rover 正式預告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預計將於 2016 年正式上市,並將於 2015 年先行亮相,與現行車款相較之下,將有著大幅度的革新。

作為 Land Rover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產品,Defender 車系自誕生以來已經歷了 65 年的時間,而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將保留 Defender 家族的經典特徵,並融入諸多 Land Rover 新世代的家族特色,造型設計靈感將會大量運用來自於 Land Rover 於 2011 年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DC100 概念車款。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將保留諸多 Defender 家族的經典設計,並融入新世代家族特色,將大量運用來自於 DC100 概念車款的造型設計靈感。

雖然對於車身架構的設計,Land Rover 並沒有公佈新車的相關細節,但根據諸多歐洲媒體的推論顯示,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將採用全新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架搆,而非使用傳統的鋼製底盤設計,此舉將可讓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的車身重量大幅減輕,對於車輛的油耗及性能表現,將可藉此獲得明顯的提升。

除了現行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兩款車型外,Land Rover 亦可能將鋁合金車體科技導入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藉此大幅減輕車重,提升車輛的油耗表現。(圖示為 Range Rover Sport 鋁合金車體)
廣  告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預計將採用來自 Jaguar 的 Ingenium 系列引擎,在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基礎配置下,提供汽油或柴油的動力選項,高階車型則將採用 V6 引擎。

Land Rover 希望將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打造成為“優質耐用”的 SUV 車款,且將採用 Jaguar 旗下最新的 Ingenium 系列引擎,在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基礎配置下,提供汽油或柴油的動力選項,同時還將提供一款 V6 引擎,作為高階車型的動力配置。且根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Land Rover 將提供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 8 速或 9 速自排變速箱作為傳動選擇,而 Defender 車系會否提供傳統手排變速箱的選項,目前則尚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