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Porsche 提供的資訊顯示,其在 2014 年度前 9 個月的交車量、營業收入與利潤再度擁有全面性的提升。首先在車輛銷售表現方面,至 9 月份為止總計交出 135,642 輛新車,較 2013 年度有著 13%的成長,營業收入則上升 17% 達到 122.4 億歐元,營業成果利潤則成長 2 個百分點達 19.3 億歐元。同時,Porsche 員工人數 21,950 位也達成新高,相較於一年前的總員工人數 18,882 位成長了 16% 。

Porsche 至 9 月份交出 135,642 輛新車,較 2013 年度有著 13%的成長,營業收入則上升 17% 達到 122.4 億歐元,營業成果利潤則成長 2 個百分點達 19.3 億歐元。同時,Porsche 員工人數 21,950 位也達成新高,相較於一年前的總員工人數 18,882 位成長了 16% 。

Porsche 執行董事會成員、主管財務與資訊技術的 Lutz Meschke ,強調 Porsche 今年度的盈利收入將會繼續提升,並表示:「儘管為了開發全新的動力系統科技,以及為了品牌持續成長所進行的周邊擴增投資,使得我們支出了大量的經費,但我們的營業收入在 2014 年度 9 個月後,相較於去年同期仍顯現成長的趨勢。我們會基於現有的 16%營業利潤基礎,繼續提升我們的策略目標。」

在 2014 年最後一季的財務狀況不會顯著改變的前提下,Porsche 首席財務官對未來相當樂觀。Lutz Meschke 更預測,2014 年度結束後 Porsche 將會擁有略高於去年的營業收入。

儘管因為開發全新的動力系統科技,以及為了品牌持續成長所進行的周邊擴增投資,使得 Porsche 在今年度支出大量經費,其營業收入相較於去年同期仍顯現成長的趨勢。Porsche 首席財務官更預測 2014 年度將會擁有略高於去年的營業收入。
廣  告

Porsche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tthias Müller ,則說明了車輛開發成本提高的主要原因,他表示作為動力科技開發的先鋒角色,Porsche 持續打造以及開發先全新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更強調,連同 Cayenne S E-Hybrid 、 Panamera S E-Hybrid 與 918 Spyder ,Porsche 旗下已擁有三款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也是全球唯豪華車市場中、唯一推出多元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品牌。」

Porsche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tthias Müller 表示,車輛開發成本提高的主要原因,主要在於全新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研發。目前連同 Cayenne S E-Hybrid 、 Panamera S E-Hybrid 與 918 Spyder ,Porsche 旗下已擁有三款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藉由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的推出,Porsche 也藉此向全球消費者表達品牌持續開發節能動力的決心,並在降低車輛二氧化碳排放量部份以擁有顯著的成果。Matthias Müller 表示,車輛排污法規對於身為跑車製造商的 Porsche 來說是一個挑戰,但我們已欣然接受,因為我們造車的宗旨,不僅在於打造一部全能型的運動跑車,同時也將集所有最先進的動力科技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