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專屬品牌駕馭體驗活動「Audi ice experience 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將於 2015 年 3 月 24 日至 3 月 28 日前往芬蘭挑戰試駕,此套裝行程包含臺北至芬蘭來回商務艙機票、食宿和駕馭 Audi S5 Sportback 車款的冰上試駕體驗課程,讓車主們能盡情體驗 Audi S5 Sportback,感受在極地冰上的狂野駕馭快感。最重要的是,臺灣奧迪特別向 Audi AG 德國原廠爭取到 20 個名額,即日起開始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Audi 除了持續以進化科技打造新世代車款,提供車主更多樣化的優質產品選擇外,同時,也不斷致力提升車主們擁有正確的駕駛觀念,透過專業駕駛訓練體驗營課程,引領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們親身感受 Audi 魅力,更為車主們打造與眾不同的駕駛視野。

Audi 汽車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及新世代輕量化科技,讓 Audi 車款在面臨冰封世界的嚴苛路況考驗時,仍能表現良好的駕馭性能及穩定度,另外透過專業教練團隊的解說和示範,期望讓每位車主都能盡情體驗駕馭快感。

臺灣奧迪表示,未來將繼續帶給國內民眾更多體驗活動,同時也致力向原廠爭取參加機會,讓國內所有 Audi 的車迷朋友們能一圓夢想。

廣  告

「Audi ice experience 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活動內容: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以報名先後順序為主)
  2. 報名費用:NT$ 400,000 元 / 人
  3. 活動日期:2015 年 3 月 24 日~3 月 28 日,共計 5 天
  4. 套裝行程:商務艙來回機票 / 飯店 / 餐點 / 接駁車 / 冰上試駕體驗課程
  5. 試駕車款: Audi S5 Sportback ( 最大馬力 333 匹,最大扭力峰值 44.9 公斤米,搭載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