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於今日 (2014 年 12 月 17 日) 宣佈,將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成為「2015 台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的主要贊助品牌,秉持福特 Go Further 品牌精神,聯合打造今年臺北的跨年晚會 Go Further Taipei,而當天重量級神祕嘉賓將乘坐福特新世代 Ford Mustang 經典野馬跑車現身。另外,福特汽車還打造 Go Further 跨年祈願巨型熱氣球,並於 2014 年 12 月 27 日、12 月 28 日兩天,在國父紀念館跨年創意遊園地文創市集展示。

今年「2015 台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陣容由浩角翔起、Ella 以及 Selina 擔當晚會主持人,受邀演出藝人包括 Boxing、SpeXial、左左右右、朱俐靜、李玉璽、李榮浩、周湯豪、林俊傑、韋禮安、陳彥允、蕭敬騰、羅志祥等等,同時福特汽車將在現場發送 1 萬支科技光棒,以點點星光迎接新的一年。

此外,12 月 27 日、28 日福特汽車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跨年創意遊園地」文創市集活動上,展示 Go Further 跨年祈願巨型熱氣球,現場民眾皆可與福特熱氣球以及知名插畫家馬來貘 Cherng’s 巨型相框合影,感受跨年的熱鬧氣氛。

廣  告

福特汽車表示,其品牌精神為 Go Further,期望透過精良產品與優質服務,提供民眾更好的駕馭體驗,這次也以其品牌精神做為本次活動的主題,就是希望與民眾分享重要的歡欣時刻,未來也將持續以行動展現對臺灣土地的支持與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