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2014 年 12 月 13 日的報導中,曾為各位網友帶來 Audi 即將推出的新世代 Q7 之深入介紹,這輛建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第 2 代 MLB 底盤打造的全新 Q7,不但在外觀上導入 Audi 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內裝方面也令人感到煥然一新,流露出不久前推出、Prologue 概念車呈現的簡潔化設計。

U-CAR 也在不久前為你介紹,Audi 將再一次與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攜手,把新一代 Q7 車內配置的高性能喇叭、一舉增加至 23 支,希冀打造車內高級 3D 音響系統;而近日 Audi 則再釋出官方影片,清楚介紹了 Q7 後座專屬的車用多媒體平板電腦。諸多動作,可以見到 Audi 原廠對新世代的 Q7 可說是寄予厚望。

AudiQ7 後座專屬車用多媒體平板電腦介紹影片

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後座搭載的這台平板電腦,螢幕大小為 10.1 吋,硬體方面,則使用 Nvidia Tegra 4 的處理晶片,並配置了 32GB 的儲存空間。此外,這個平板電腦還有高解析度的攝影鏡頭,並可透過藍牙以及 NFC 與之傳輸資料。整體操作系統是基於 Android 架構進行開發,並可以安裝在前排座椅後方的專用支架上使用,增加便利性。而透過車內 Wi-Fi 區域網路,平板電腦還可以和中控台上的 Audi MMI 系統連接。

廣  告
後座搭載的這台平板電腦,螢幕大小為 10.1 吋,硬體方面,則使用 Nvidia Tegra 4 的處理晶片,並配置了 32GB 的儲存空間。此外,透過車內 Wi-Fi 區域網路,平板電腦還可以和中控台上的 Audi MMI 系統連接。

這是原廠在影片當中刻意凸顯的設計重點。透過專屬平板電腦,後座乘客不但可以隨時與車內的多媒體系統互動,也可以直接操作 Audi MMI 系統、設定車輛的衛星導航功能,同時,平板電腦也可以獨立進行影片與音樂的播放任務。此外,透過 Wi-Fi 訊號連接後,基本的瀏覽網頁、下載 APP 軟體等功能也一應俱全。Audi 原廠亦強調,這台平板電腦在碰撞發生時也相當安全性,換言之,它將不會在碰撞時、碎裂成片等等對乘客產生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