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農曆新年不斷逼近,為了抓緊這一波買氣,台灣奧迪汽車日前推出限量的 A4 S line 特式車後,於日前宣布針對 A6 車系中的 A6 35 TDI / 35 TFSI 、A6 Avant 35 TDI / 35 TFSI 等車型,推出 Audi A6 S line LED 耀勁版特式車,其全車可以 9 萬元的價格,升級 S line 外觀空力套件之外,還追加全 LED 頭燈組,所升級的套件與配備市價高達 30 萬元,不過為吸引買氣,台灣奧迪汽車以加價 9 萬元的方式推出。

因此 4 款特式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A6 35 TDI 243 萬元、A6 35 TFSI 251 萬元、A6 Avant 35 TDI 259 萬元以及 A6 Avant 35 TFSI 267 萬元。

為吸引買氣,台灣奧迪汽車以加價 9 萬元升級 30 萬配備的方式推出 A6 S line LED 耀勁版特式車,擁有全車 S line 外觀空力套件、18 吋運動化鋁圈之外,還追加全 LED 頭燈組。

Audi A6 S line LED 耀勁版特式車主要配備升級部份,包括全車外觀上增添了動感十足的 S line 空力套件,不僅賦予全車動靜皆美的優雅,並同步散發出懾人氣勢,而其他外觀配備升級則含蓋了鋁圈部份升級為 18 吋 Audi exclusive 5 輻雙肋式設計鋁圈,更重要的是,車頭前方頭燈組也同步升級為招牌全 LED 頭燈組,展現強烈科技意象之餘,更強化了夜間行駛的安全性。

廣  告

根據台灣奧迪汽車表示,上述 3 項升級配備總價值達 30 萬元,如今則是列入 A6 S line LED 耀勁版特仕車的標準配備清單中,無論您選擇的是 A6 Sedan 35 TDI / TFSI 四門豪華房車,或是 A6 Avant 35 TDI / TFSI 豪華運動跑旅車,都將完整擁有升級配備,不過所推出的特式車型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把握此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