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9 月底時,GM 集團全球產品研發執行副總裁 Mark Reuss 曾表示,旗下品牌 Cadillac 預計將在 2015 年底推出一款全新大型旗艦房車 CT6,力抗 BMW 7 Series 等豪華車系,但當時並沒有進一步透露相關細節。直至最近,Cadillac 在其最新廣告中,使一輛素未謀面的房車亮相,官方才證實廣告中出現的這輛車為尚未發表的 CT6。

隨著第 87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舉行,轉播期間的收視率也非常可觀,因此,許多廠商抓緊曝光時間,讓自家廣告在轉播段落中播出。而美國百年車廠 Cadillac 也搭上這波熱潮,推出最新品牌形象廣告「Dare Greatly」,影片以各領域為鋪陳,最後以自家品牌作結,表達其品牌在創立 112 年後,將持續向前邁進。

Cadillac 在奧斯卡期間推出的這支廣告,不僅以慢動作運鏡呈現其氣質氛圍,最後更是使品牌旗下最新旗艦車款亮相。

整體以慢動作呈現的廣告,受奧斯卡感染,同樣流瀉出如同電影般的非凡氣質;但廣大的車迷們應會被影片最後短暫出現的白色車輛所吸引,這也是 Cadillac 在廣告中置入的小巧思,其品牌發言人也證實,此車款正是尚未發表的全新大型旗艦房車 CT6。

廣  告

影片中 CT6 的外觀雖不甚清晰,但仍可以看出其氣派優雅的身軀,車頭部分則具有與 CTS 車系相似的盾型水箱護罩及頭燈組,下氣壩也採用一線型設計,呈現俐落造型,而其定位將力拼 BMW 7 Series、Jaguar XJ、Mercedes-Benz S-Class 等豪華車系。目前只知道 CT6 將搭載品牌在 2014 年底發表的最新後視鏡科技,其他詳細資訊原廠並沒有進一步公佈,而此車款預計將會在 2015 年 3 月 31 日發表,並於 2015 年 4 月舉行的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

影片中的 CT6 外型不甚清晰,但能隱約使人看出其外觀輪廓,以及與 CTS 車系相似的車頭設計。

以影片讓自家車款先行亮相的車廠,Cadillac 並不是第一個。2 月剛結束的美國 Super Bowl 超級盃比賽,轉播期間的廣告大戰中,Nissan 也在其推出的廣告中使尚未露面的 GT-R LM Nismo 賽車、及新一代四門房車 Maxima 在影片中首次揭露,可見車廠藉由廣告引起話題的手法,可說是越來越普遍。至於 Cadillac 全新大型旗艦房車 CT6 在 3 月底會發表什麼相關訊息,U-CAR 將會持續關注,並為各位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