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首日 Volkswagen 集團在臺分公司宣布於臺灣正式成立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事業部,原先合作的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轉而成為重要的經銷夥伴。而近日 Volkswagen Taiwan 則是宣布,將在 2015 年 3 月 20 日於中正紀念堂舉辦品牌之夜活動,對外說明營運方針及產品策略。

2015 年 1 月 1 日宣布正式營運的 Volkswagen Taiwan,將在 3 月 20 日於中正紀念堂舉辦品牌之夜活動。

臺灣 Volkswagen 汽車於 2015 年 1 月 1 日宣布,將代理權由太古汽車集團手上轉交給德國 Volkswagen 集團來台設立的「奧迪福斯股份有限公司」,而該分公司目前旗下依集團品牌劃分 4 個事業部,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就是其中之一。Volkswagen Taiwan 未來將陸續引進各式產品,並結合原廠資源及臺灣現有的經銷據點,提升銷售與售後服務,同時車輛 4 年保固、以及 7 大經銷通路將均繼續維持。

廣  告

為使更多民眾見證 Volkswagen 品牌在與總代理分家後、以分公司旗下事業部身分正式進軍臺灣的時刻,Volkswagen Taiwan 表示,3 月 20 日晚上 7 點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品牌之夜活動,屆時已在活動網站領取入場券的民眾,皆可憑票入場。活動上除了將帶來世界知名的 Dundu 偶劇大秀,還有重量級嘉賓演出及 Volkswagen 頂級車款的展演,另外憑入場券還能參加抽獎,獎項為試駕 Golf GTI 一週。

Volkswagen Taiwan 品牌之夜活動網站:http://www.vwevent.com.tw/

品牌之夜當天民眾只要憑入場券皆可入場,當天還有多項表演供民眾觀賞。

Passat、Golf Sportsvan 等車款可能導入

在品牌之夜前一天,Volkswagen Taiwan 將先行舉辦媒體活動,會上除了確定將展出新車外,也將宣布品牌即將導入的車款,而當天到底會公布哪幾款新車,台灣福斯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

但 U-CAR 在 2014 年底就已做過研究,評斷出最有機會與國人見面的為哪幾款車,而相關資訊也已收錄在 U-CAR 於 2015 年初所發行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最受期待新車〉單元中。根據掌握的資料顯示,可能為第 8 代 Passat、類 MPV 設定的 Golf Sportsvan、以及 2014 年於巴黎車展上發表的 Golf Alltrack。

第 8 代 Passat 車系於 2014 年 7 月登場,當時除了 4 門房車版本之外,5 門旅行車 Passat Variant 也同步露出。而新世代 Passat 融合現行 Volkswagen 車款概念之餘,再添加了許多年輕、豪華與科技元素。
2013 年於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 Golf Sportsvan 概念車,以第 7 代 Golf 為基礎打造,並為 Golf Plus 小型 MPV 之後繼車款。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上登場的 Golf Alltrack,主打戶外休閒風格以及輕度越野能力,並配置 4Motion、EDS 電子式差速器和 XDS 主動行滑差速器等專屬設計。

最後 Volkswagen Taiwan 決定導入的是否為上述這些車款,屆時 U-CAR 於媒體日上也將為你帶來第一手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