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旗下多款車型的設計理念,透過流體雕塑概念贏不少喝采,而且在時代不斷演進之下,新式設計概念與科技發展也都有不斷精進,而且除了設計汽車之外,其 Hyundai Mortor Sudio 設計室的作品,也已經透過 iF 設計大獎得到更進一步的國際肯定,更獲得三個 2015 年 iF 設計大獎的頭銜,包含產品和通訊類別的週邊商品,同時也首次獲得一個特別的金獎獎項 (Gold winner award) 。

不僅是汽車設計有所突破,Hyundai Mortor Sudio 設計室的作品,也已經透過 iF 設計大獎得到更進一步的國際肯定。

Hyundai 汽車在設計總裁 Peter Schreyer 主導下,不僅創造出全新的品牌概念-Modern Premium,讓 Hyundai 汽車近幾年來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除了汽車本業成績亮眼外,Hyundai 更將國際級的設計概念延伸,將觸角向外拓展於週邊商品與生活用品上。

Hyundai 汽車近幾年來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除了汽車本業成績亮眼外,Hyundai 更將國際級的設計概念延伸,將觸角向外拓展於週邊商品與生活用品上。

首先,Hyundai 在通訊範疇獲得了 2015 年的 iF 設計大獎,以展現其品牌的創新理念。並且,展示中心內部的週邊商品,一些具有巧思的日常用品,像削鉛筆機、玻璃杯、杯子、凳子,在產品範疇獲獎。同時,展示中心週邊商品的湯匙組,更獲得了相當有名望的金獎頭銜,iF 設計評比是透過一道道嚴謹的程序,將這炙手可熱的獎項頒給 Hyundai,其競爭對手來自 53 個國家,並且有 5,000 多個項目。

Hyundai 在通訊範疇獲得了 2015 年的 iF 設計大獎,以展現其品牌的創新理念。並且,展示中心內部的週邊商品,一些具有巧思的日常用品,像削鉛筆機、玻璃杯、杯子、凳子,在產品範疇獲獎。

iF 國際論壇設計 (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德文:Industrie Forum Design Hannover,慣稱 iF)是位在德國漢諾威的一間設計公司,主要以推展國際級設計活動為主,並與多個國際大展合作,辦理多項設計競賽,鼓勵具創新設計元素之產品,打入國際市場,2001 年,iF 的總經理暨主席 Ralph Weigmann 正式正名 iF 為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並開始與各國之重點會展進行合作,以發掘當地的創新設計產品。

廣  告

近期 Hyundai 汽車無論在整體品牌價值亦或銷售數字都大有斬獲--2014 年 Hyundai 汽車品牌價值超過百億美元,全球銷售正式突破 800 萬台,穩居全球第 5 大車廠,而國內於 2014 年 12 月及 2015 年的 1 月連續 2 個月單月銷售均突破 1,700 台以上,首創 Hyundai 汽車在臺銷售的歷史新高,如此亮眼的成績,也讓 Hyundai 汽車有信心在 2015 年挑戰 2 萬台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