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今日宣佈 2015 年的品牌目標與計畫內容,Hyundai 汽車在交由歐洲研發中心,擔綱品牌整體設計研發重任後,以 i 世代之產品在內外有所進化,也一舉躍升至全球前五大的集團排名。而在臺灣市場部份,南陽實業對 2015 年的品牌目標,是成為國內新車銷售市場前 5 名,而為達成此一目標,南陽實業將在銷售、售後服務等面向更進一步提升,同時在產品面上也將推出多款新作,包含將導入高階豪華轎車新 Sonata、新動力單元的 i10,以及預計在年底國產上市、全新產品的 Verna SX。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今日公佈 2015 年的年度目標與計畫,其目標為 2015 年擠身國內前五大品牌。

Hyundai 集團麾下兩大主力品牌的 Hyundai 及 Kia,在 Kia 於 2014 年正式重返國內車壇後,可說是完整佈建起全面之戰力,由 Kia 主打年輕族群,而 Hyundai 則鎖定中高階市場,不僅在集團戰力上有著較均衡的佈置,也更能展現各自品牌魅力所在。在全球市場上的表現也是如此,Hyundai 集團在 2014 年共計售出 800 萬輛,成為全球第 5 大車廠,前四名則依序為 Toyota、Volkswagen、GM 以及 Renault-Nissan 聯軍。

在全球市場的表現部分,Hyundai 集團從 2010 年起變有大幅之成長,2014 年共計售出 800 萬輛的表現,穩居全球前 5 大。

2014 年年底時,Hyundai 原廠宣佈延攬了打造新世代 M3 與 M4、BMW M GmbH 副總裁的 Albert Biermann,來負責集團全新高性能車款的研發任務;再加上先前從 Volkswagen 集團聘請到的設計師 Peter Schreyer,也就是讓 Hyundai 作品大幅躍進的功臣,Hyundai 集團在設計面、工程面都有了實力深厚的專才,相信效益會直接且大幅躍進式地,展現在新世代的產品上。

廣  告

回到臺灣市場的部份,Hyundai 汽車現行於臺灣市場上,共計有 ix35、Elantra、Santa Fe、Veloster Turbo 等一般乘用車款,在 2015 年將新增的產品部分,則預計導入進口的新 i10,搭載 1.25 升的全新動力,讓品牌戰力繼續向下沿展。而在國內消費最大宗的轎車市場上,Hyundai 將於第 2 季末,再行發表 Sonata 車系,以積極搶攻中大型市場。

2015 年的新車上市計畫,Hyundai 預計將導入搭載 1.25 升新動力單元的 i10,以及中大型轎車戰力的 Sonata。

此外,南陽實業也表示將以一年一款全新作品的步調,來強化並調整品牌戰力,預計在 2015 年第 4 季推出的,就是 Verna SX 這一款全新車系;Verna SX 可能許多消費者並不熟悉,實際上 Verna 就是原本的 Accent 車系。Hyundai 在 i30 車系步入產品週期末段時,就積極尋找後繼作品,如今南陽實業正式宣布,將於 2015 年第 4 季發表 1.6 升的 Verna SX,對消費者而言更行增列了選購車輛時的選項。

南陽實業也表示將以一年一款全新作品的步調,來強化並調整品牌戰力,預計在 2015 年第 4 季推出 Verna SX 車系,Verna SX 就是 Accent 在韓國市場上市的名字,圖為 2012 年式的 Hyundai Accent。

除了戰力佈局之外,南陽實業也將在銷售與售後服務等部分,在軟硬體上進行升級,包含了名為 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的全新展示間概念,以設計、質感、現代化提供全新之購車體驗,GDSI 展示中心預計 2015 年 7 月,高雄博愛路據點正式揭幕,8 月份則是內湖總部據點開幕。此外,南陽也推出 We Care 顧客服務體驗計劃,期許在營業與服務端,能藉由時尚、專業的服務內容,提供消費者更全面完整的價值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