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皆可說是相當實用的車款,中規中矩的設計是其主要的特色,但不得不承認 Outlander 與時尚無緣,內、外設計中庸的甚至有些過於保守,不過 Mitsubishi 似乎已開始積極改變這一現狀,隨著近日在紐約車展期間亮相的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我們似乎也看到了 Mitsubishi 努力革新的成果。

Mitsubishi 於紐約車展正式推出了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等部份皆有所更新。

在小改款 Outlander 正式亮相前,Mitsubishi 已藉由概念車款的陸續亮相為其暖身,小改款 Outlander 繼承了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時尚元素,採用了 V 字形大尺寸鍍鉻水箱護罩設計,樹立了 Mitsubishi 全新世代的家族風貌。小改款 Outlander 在車尾部份,較小改款前加大了尾燈面積,尾燈內部亦加諸了光條設計,車尾中央的鍍鉻飾條也與車頭的造型前後相互呼應,同時亦採用了全新造型的鋁合金輪圈配置。

小改款 Outlander 沿用來自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設計元素,導入 V 字形水箱護罩設計,車尾則加大尾燈面積,鍍鉻飾條配置也與車頭的造型前後相互呼應,同時亦採用了全新造型的鋁合金輪圈配置。

在車室內裝部份,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則著重於內裝質感的提升,雖然整體架構未有明顯的變化,但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與強化舒適性表現的座椅設計,再加上 Mitsubishi 最新一代的多媒體娛樂影音系統,讓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在細部質感及配備豐富度方面,皆有顯著的提升。

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在內裝部份導入了全新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在細節質感上有所提升。

同時根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有著超過 100 個項目的細節升級及強化,其中在靜肅工程及 NVH 表現 (噪音、振動與舒適)等亦有所提升,進一步強化整體的乘坐質感表現。

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採用強化舒適性表現的座椅設計,並針對 NVH 表現 (噪音、振動與舒適)進行提升,強化整體的乘坐質感表現。
廣  告

動力方面,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提供 2 款汽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入門車款採用一具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66 匹最大馬力及 22.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與之搭配則是 CVT 無段變速箱,原廠並強化了變速箱的加速反應、換擋表現與動力傳遞的效率;而高階車型採用的 3.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則能提供 224 匹最大馬力以及 29.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提供 2.4 升與 3.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選擇,前者所搭配的 CVT 無段變速箱強化了加速反應、換擋表現與動力傳遞的效率,後者則延續既有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此外,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在底盤部份亦有所提升,原廠採用經過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和電子輔助轉向系統,進一步提升路感回饋與操控性能表現。不過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Outlander PHEV,並未隨著此回小改款車型同步登場,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