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上海車展可說是眾星群集,諸多車廠紛紛在此發表了重量級新車,此回 U-CAR 亦特別應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之邀,前往 2015 年上海車展 Maserati 新車展區,參與 Maserati 於上海車展亞洲首發的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新車發表會,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即時的新車發表會同步連線報導。

此回 U-CAR 應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之邀,前往 2015 年上海車展 Maserati 新車展區,參與 Maserati 於上海車展亞洲首發的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新車發表會,並為網友帶來新車發表會同步連線報導。

於上海車展首度在亞洲現身的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車型,與現行市售車型最明顯的差異,便在於其與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 Ermenegildo Zegna 聯名,打造了特式車款特殊的外觀配置及內裝用料設定,原廠為其提供了特殊的 Azzurro Astro 金屬車色塗裝,並採用具備特殊色澤的 20 吋鋁圈。

Maserati 與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 Ermenegildo Zegna 聯手打造的特式車款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車型,在外觀部份採用了特殊的 Azzurro Astro 深藍金屬車色塗裝,B 柱上方具備 Ermenegildo Zegna 專屬徽飾,20 吋鋁圈也改採車型獨有的槍灰色塗裝。

內裝部份,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車型則具備了專屬的 Ermenegildo Zegna 品牌設計風格及材質運用,藉由特殊對比色的內裝、義大利皮革與絲絨的交互運用,且加入了迷你人字手工縫線及座椅滾邊材質的配置,進一步凸顯出特式版車型獨特的車室奢華風格。

特式版車型內裝具備 Ermenegildo Zegna 品牌設計風格及材質運用,藉由特殊對比色的內裝、義大利皮革與絲絨的交互運用,且加入迷你人字手工縫線及座椅滾邊材質的配置,進一步凸顯獨特的車室訂製奢華風格。

此回在上海車展展出的 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乃是以 S Q4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其動力架構維持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8 速手自排與 Q4 四輪驅動之搭配,在動力數據上並未做出變更。

廣  告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根據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表示,Ghibli Ermenegildo Zegna 特式版車款預計最快將在 2015 年第三季導入國內販售,且將列為 Ghibli S Q4 車型的選配項目,但特式車導入價格尚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