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於 1976 年的德國 Goldenes Lenkrad 金舵獎於 2003 年 11 月 5 日,將最佳小型車首獎頒發給法國 Citroen 的都會小跑車 C2,並由德國頗負盛名的星期日報 Bild am Sontag 代表,將獎項頒發給 Citroen 歐洲地區市場總裁 Magda Salarich。

C2 首度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即受到參展群眾及國際媒體的高度注目。獲頒金舵獎代表 C2 在德國市場所受到的肯定,在眾多同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三門掀背的 C2 都會跑車結合流行、動感、造形及優異的操控性能,且搭配全系列的安全和豪華舒適配備,全方位提昇 Citroen 品牌形象。C2 不但在外型設計領導潮流外,NCAP 撞擊測試四顆星的高標準安全配備、操控底盤及私密空間設計,與 Audi、BMW 、Benz 高級車種相較也不惶多讓。

在國外廣受歡迎的 C2,總代理永業公司預計 11 月中旬將在台灣市場上市,讓本地的消費者也能夠與這輛優質的都會小車相遇,享受輕鬆的駕馭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