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全球車迷為 Lance EVO 車系正式走入停產而感到惋惜時,日前從日本傳出了最新的消息,Mitsubishi 似乎並不打算將 EVO 這個性能型號完全塵封,而是考慮將其賦予到其它新一代車款上,以此來延續 Mitsubishi 車迷們的性能精神寄托。

就在全球車迷為 Lance EVO 車系(上圖)正式走入停產而感到惋惜時,日前從日本傳出最新消息,Mitsubishi 似乎並不打算將 EVO 這個性能型號完全塵封,而是考慮將其賦予到其它新一代車款上,據悉很有可能就是 Mitsubishi 旗下的全新一代 ASX 車系(下圖為現行 ASX 車系)。

據說這個有望被賦予 EVO 高性能性號的新一代車款,很有可能就是 Mitsubishi 旗下的新一代 ASX 車系,如此的猜測並非空穴來風,因為不久前 Mitsubishi 執行長 Tetsuro Aikawa 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曾提到,Mitsubishi 打算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跨界 SUV 車款,同時此車不僅僅擁有高性能引擎的動力表現,且更將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架構,成為全新世代的 EVO 高性能車型。

Mitsubishi 執行長 Tetsuro Aikawa 日前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表示,Mitsubishi 打算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跨界 SUV 車款,且將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架構,成為全新世代的 EVO 高性能車型。(圖示為 XR-PHEV II 概念車)

而 Mitsubishi 新一代 ASX 車系的設計概念,將來自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XR-PHEV II 概念車款,不過針對擁有 EVO 高性能型號的車款,Mitsubishi 將進一步在細節上進行調整,譬如加寬車身、以及為了容納四輪驅動系統的底盤調整等,外觀方面也將擁有獨特的性能風格設定。

新一代 ASX 車系的設計概念來自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XR-PHEV II 概念車款,不過針對擁有 EVO 高性能型號的車款,Mitsubishi 將進一步在細節上進行調整,使其可沿續 EVO 車系特有的性能化設定。
廣  告
雖然 EVO 車型將在新一代的 ASX 車系上重生,不過新一代的 ASX 車系將於 2016 年正式發表,而 EVO 車型勢必得等到一般車型發表後,才會正式推出。

預計全新一代的 ASX 車系將於 2016 年正式發表,而 EVO 版本的 ASX 車系,則需等到一般車型正式銷售後,才有可能接續跟進,看來 EVO 的車迷們需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