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 2013 年首度導入國內新一代 V12 旗艦車款:Vanquish,而在 2015 年 5 月 19 日,永三汽車再度帶來了加入碳纖維元素設計的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車款,且首搭全新 8 速 Touchtronic III 手自排變速箱,新車建議售價則為 1,880 萬起。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 2015 年 5 月 19 日,發表加入碳纖維元素設計的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車款,首搭全新 8 速 Touchtronic III 手自排變速箱,新車售價則為 1,880 萬起。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在外觀部份,首次採了用鍛造碳材質的飛翼廠徽,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其不同於原有的砝瑯廠徽,碳材質的使用更能呼應此車款精髓的特殊風味。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同時推出 Carbon Black 以及 Carbon White 兩種選擇,除了前側下擾流板及後分流器維持原廠設定的碳纖維材質外,在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的身上所見之碳纖維元素的運用更加廣泛,諸如碳纖維車頂、碳纖維車側隔柵飾條、碳纖維後視鏡蓋及鏡架等,同時搭配黑色窗框以及全新設計的十幅亮黑色輪圈,藉此強調 Carbon 特仕版的特殊身份。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提供 Carbon Black 以及 Carbon White 兩種選擇,特式版外觀加入碳纖維車頂、碳纖維車側隔柵飾條、碳纖維後視鏡蓋及鏡架…等,並搭配黑色窗框以及全新設計的十幅亮黑色輪圈,強調 Carbon 特仕版的特殊身份。

內裝部分,為了與外觀的配色相互輝映,Vanquish Carbon Edition 具備專屬的鍛造碳銘牌,並擁有全幅碳纖維中控飾板配置,以及特式車款專屬的黑色主題內裝、深古銅色旋鈕套件、純黑色麂皮車頂等特殊設定。此外,包含車內皮革縫線、換檔皮革撥片、車椅皮革滾邊、地毯皮革滾邊、以及剎車卡鉗,都可依車主的喜好,選擇原廠提供的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專屬色彩組合。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內裝具備車型專屬的鍛造碳銘牌,並擁有全幅碳纖維中控飾板、黑色主題內裝、深古銅色旋鈕套件以及純黑色麂皮車頂等特殊設定。
廣  告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配置一具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76 匹最大馬力及 64.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首搭 8 速 Sportshift III 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時速 324 公里。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搭載一具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76 匹最大馬力及 64.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首搭 8 速 Touchtronic III 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時速 324 公里,較搭載舊款 6 速手自排車型,在性能數據上有明顯提升。且碳纖維材質的使用,使得車輛不僅具備輕量化效果,同時車重更集中於四輪之間,加上前後 51:49 的車體配重,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