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曾於 2013 年小改款 M5 推出之際,針對 M5 和 M6 車系推出動力可提升 15 匹最大馬力、運動性能強化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將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進至 575 匹的表現,BMW 總代理汎德亦於 2014 年 8 月正式導入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提供給 M5 車主選配。

BMW 在 2013 年 M5 進行小改款時,曾為 M5 和 M6 車系帶來了動力提升 15 匹最大馬力、運動性能強化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且國內亦於 2014 年引進供 M5 車主選配。

如今,BMW 則針對小改款 M6 車系發表了全新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根據原廠的訊息顯示,這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將適用於 M6 Coupé、M6 Gran Coupé及 M6 Convertible 三款車型。

BMW 日前針對小改款 M6 車系發表了經過更新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可適用於 M6 Coupé、M6 Gran Coupé及 M6 Convertible 三款車型,動力輸出設定較既有的競技套件更加強悍。

最新的 M6 專屬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主要仍著重於動力性能的提升,其針對 M6 車系所搭載的 4.4 升直噴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重新調校,將其原廠 560 匹的最大馬力設定,一舉提升至 60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與先前推出的 30 Jahre M5 限量版車型動力輸出相當,而最大扭力亦增加至 71.4 公斤米的表現,較標準車型小幅增加 2.1 公斤米,且維持了引擎 1,500 轉至 6,000 轉的輸出好球帶設計,維持線性的動力曲線。

M6 專屬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針對 4.4 升直噴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重新調校,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600 匹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至 71.4 公斤米的表現,較標準車型小幅增加 2.1 公斤米。

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選配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的 M6 Coupé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M6 Gran Coupé及 M6 Convertible 則為 4.0 秒,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更僅需 11.8 秒即可完成,較先前搭載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的 M6 Coupé車型(575 匹最大馬力設定)縮短了 0.6 秒。選配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的 M6 車系,原廠極速仍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但可另外選配 M 駕駛套件,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05 公里。

廣  告
選配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的 M6 Coupé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更僅需 11.8 秒即可完成,較先前搭載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的 M6 Coupé車型(575 匹最大馬力設定)縮短了 0.6 秒。

此外,小改款 M6 車系專屬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更包含了底盤設定部份,其中包含了重新設定的避震器強化彈簧和阻尼,防傾桿強度亦有所加強。原廠標配的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 M 款差速器亦經過重新調校,搭配專屬 20 吋 M 款輕量化 7 幅式鋁圈及鍍鉻排氣尾管,賦予其更為獨特的高性能車格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