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近日宣布針對 Cayenne、Macan 以及 Panamera 等 3 車系,增列多種新的個人化配備選擇,包含 Macan S Diesel 專屬的跑車化排氣系統,Cayenne 全車系適用、附輪拱延伸套件的 Sport Classic 鋁圈,以及 Cayenne、Macan 與 Panamera 皆適用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透過配備增列的方式,來強化車系的個人化風格與駕乘舒適性,此外,Porsche 也將 PCM(Porsche 通訊管理系統)在 Panamera S、Panamera 4S 及 Panamera GTS 車型上,列為標準配備。

Porsche 針對麾下 4 門車型,也就是包含 Panamera、Cayenne 以及 Macan 等三車系,增列多種個人化配備選擇。

在 Cayenne、Macan 與 Panamera 等 3 車系上,新增列的後座影音系統,最早是出現於全球限量 100 輛的 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 上,也就是較為高階的特式車型,為提供消費者在舒適豪華與個人喜好上的優勢,Porsche 將此系統增列至所有 4 門車款的選配清單中。後座影音系統乃是在前座椅背後方,內建左右各一的 10.1 吋彩色觸控螢幕,提供後排成員於車內使用。

在 Cayenne、Macan 與 Panamera 等 3 車系上,新增列的後座影音系統,最主要的特徵就是於前排椅背增加 10.1 吋彩色觸控螢幕。

整個後座影音系統包含有整合式 DVD 播放器、2 個 USB 插槽、1 個 SD 卡插槽、以及一個 HDMI 插孔,可連接外接式電視遊戲主機;兩個螢幕同樣內建有攝影機,支援進行視訊通話,也支援多種影音格式播放。此外,左右椅背上的螢幕也能藉由 WiFi Crosslink Streaming 功能,進行同步撥放影片,聲音則是透過藍牙傳輸至無線耳機上。

此外,Porsche 針對後座影音系統,也增列了升級版的選配,升級內容包含內建 32 GB 的儲存空間, 以及一組網路瀏覽器,並搭載特殊之應用程式,讓車內乘員能在行進間收發電子郵件,此外也能透過網路商店,下載更多應用程式。這套升級版配備還能另行選購網路連接設備,當然,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Wifi 分享,來建立無線網路連線。

廣  告

Porsche 表示,車主還能透過下載相關應用程式,讓手機與平板電腦直接轉變成遙控器,車主能更輕鬆的操控後座這套後座影音系統;Porsche 國內總代理永業汽車表示,這套後座影音系統選配價格為 201,800 元,升級版的選配價格則為 225,100 元。

Macan S Diesel 專屬的全新跑車化排氣系統,共有銀色與黑色兩種鍍鉻色彩選擇,駕駛人按下位於中央安座的啟動按鈕後,Macan S Diesel 就會發出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
Cayenne 全車系上新增列的 Sport Classic 鋁圈,乃是 5 輻式設計,共推出有三種烤漆款式,未來將會增加車身同色的款式選擇。

至於 Macan S Diesel 專屬的全新跑車化排氣系統,乃是藉由搭載改良過的後消音器,駕駛人只要按下中央鞍座上的獨立按鈕來啟動,Macan S Diesel 就會發出更渾厚的引擎聲浪,共計有黑色和銀色 2 種選擇國內售價為 146,100 元。在 Cayenne 全車系上新增列的 Sport Classic 鋁圈,尺碼為 10J x 21 ET 50,搭配的輪胎尺碼為 295/35 ZR 21,共有金屬銀、消光鉑銀及高亮黑三種烤漆款式,預計會在 2015 年 11 月,推出與車身同色的款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