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臺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公佈了下半年度的導入計劃,除了日前 U-CAR 曾經為大家報導過,重返臺灣市場的 Hyundai Sonata 之外,預計在 2015 年 7 月 3 日舉行的上市發表會中,也將同步揭露小改款 Veloster。此外,南陽實業也將揭幕新的品牌形象館,同時藉由揭幕時機,發表 Hyundai 大型房車作代表作的 Genesis;至於年度壓軸的,則是在 2015 年底、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中,預計將與原廠同步發表新一代豪華旗艦 Equus。

新世代 Hyundai Sonata,預計將於 7 月 3 日國內登場,總代理南陽實業,也預計在 Sonata 發表會上,展示小改款的 Veloster。

即將於 7 月 3 日發表的 Sonata,乃是 Hyundai 於 2014 年所發表的第 7 代 Sonata,除維持了新世代 Hyundai 的設計美學之外,同步也在配備、質感等處進行提升;第 6 代的 Sonata 乃是南陽實業於 2009 年臺北車展揭示,並於 2011 年正式發表。不過,因為市場喜好因素,Sonata 在市場上的銷售表現,不若總代理的原先預期,從而逐步淡出臺灣市場,因此第 7 代 Sonata 的國內上市,別具重要意義。

廣  告

此外,預計在 10 月中旬登場的 Hyundai Genesis,以及 2015 底將與原廠同步發表的 Equss,同樣都是展現品牌形象提升的重要環節;因此,U-CAR 也將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最快、最正確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