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汽車品牌 SsangYong 總代理自 3 月傳出異動至今,終於大勢底定,在多組團隊競逐之下,由 Kia 商用車總代理嘉樂寶汽車團隊出線,由其所轉投資設立的永嘉雙龍汽車正式承接 SsangYong 總代理業務,並於 7 月 1 日起正式提供銷售與維修服務。

嘉樂寶團隊取得 SsangYong 汽車總代理,將以旗下轉投資永嘉雙龍汽車承接總代理業務,於 7 月 1 日開始營運。

底前全臺布建 12 家以上據點,提供全面服務

據了解,永嘉雙龍汽車已著手進行維修通路的布建,在 7 月 1 日正式上路後,全臺將有 7 家以上的合格授權服務廠,為現有超過 5,000 輛的 SsangYong 產品車主提供服務,以確保車主權益。而永嘉雙龍汽車亦預計在 2015 年年底之前,於臺灣 6 大都會區,都將各有 2 家以上全功能銷售與服務據點,為 SsangYong 的車主與消費者服務。其中,將有超過 5 成由原有 SsangYong 經銷商繼續經營,以豐厚的銷售與維修經驗,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永嘉雙龍汽車已經積極著手維修通路的佈建,7 月 1 日上路後,全台將有 7 家以上的合格授權服務廠。

繼續銷售 4 大車系,Tivoli 全力爭取盡快導入

至於導入車款部份,據了解,永嘉雙龍汽車將沿續原本 SsangYong 車系的導入,包含 Actyon Sport、Koroado、Rexton 以及 Stavic 等車系,都將繼續導入。而 2015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新世心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Tivoli,亦在永嘉雙龍汽車的導入車單之列。唯 Tivoli 在推出後受全球世界好評,原廠仍處於供應滿檔的狀況,使得供應的排程與終端售價的設定上,需要較為繁複的溝通。但此款產品的全新設計與全球熱銷,已使其成為新任總代理全力爭取導入的首要目標。

在導入的產品部分,永嘉雙龍汽車將延續原本的車系導入,包含 Actyon Sport、Koroado、Rexton 以及 Stavic 等車系,而在 2015 年推出的 Tivoli,也在導入名單之列。

嘉樂寶汽車長期深耕越野車界

永嘉雙龍汽車是由 Kia 商用車總代理、總部設於台中市的嘉樂寶汽車所轉投資設立。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明崇先生長期經營越野車事業,曾代理銷售包含法國 Auverland 幻象、韓國 Asia 亞細亞、Hyundai Precision 現代精工等多種品牌的 SUV、MPV 車型,亦曾承接美國 AM General 首代悍馬車的維修服務總代理,與越野車界關係密切。SsangYong 汽車自前身河東煥自動車起,便以越野產品著稱,目前旗下產品,亦均有濃厚的越野車本格風味,相信嘉樂寶團隊對於越野車產品的長期耕耘,是其得以在多組競爭團隊出線的主因。

廣  告

嘉樂寶汽車除取得 SsangYong 汽車總代理外,亦在 2002 年起成為 Kia 商用車總代理,穩定經營,旗下卡旺汽車獨特雙排座椅設計,在商用車市場中取得良好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