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15 年 7 月 3 日在國內一口氣發表了國產 Santa Fe 車系新增的汽油車型、採進口方式導入的新一代 Sonata 車系,以及小改款的 Veloster 車系。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15 年 7 月 3 日在國內發表國產 Santa Fe 車系新增的汽油車型、採進口方式導入的新一代 Sonata 車系,以及小改款的 Veloster 車系。

Santa Fe 新增入門汽油戰力,向下拓展產品戰線

其中國產 Santa Fe 車系藉由入門搭載 2.4 升直噴汽油動力的車型,重新調整了現有的車系編成,其中汽油車型提供君爵款及首席款兩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99.9 萬及 103.9 萬,與先前釋出的預售價格相比下,君爵款維持與預售價相同,首席款則消去了 1 萬元。

國產 Santa Fe 車系藉由入門搭載 2.4 升直噴汽油動力的車型,重新調整了現有的車系編成,其中汽油車型提供君爵款及首席款兩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99 萬及 103.9 萬,與先前釋出的預售價格相比下,首席款消去了 1 萬元。

國產 Santa Fe 車系首度新增的君爵款及首席款兩種車型,皆搭載了一具 2.4 升 GDI 缸內直噴引擎,擁有六孔高壓直噴、ECU 噴油系統、VCM 進氣渦流閥及 e-CVVT 電子式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科技,可在引擎轉速 6,300 轉時輸出 192 匹最大馬力,24.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可在 4,250 轉時全數輸出,並採用 6 速手自排搭配四輪驅動系統配置。根據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在歐盟認證規範下可提供每公升行駛 9.6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

國產 Santa Fe 車系首度新增的君爵款及首席款兩種車型,皆配置一具 2.4 升 GDI 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 192 匹最大馬力及 24.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採用 6 速手自排搭配四輪驅動系統配置。

第 7 代大改款車型重回台灣車市,主打豪華科技訴求

在正式上市前已藉由媒體發表會先行曝光的大改款 Sonata 車系,則提供豪華款及旗艦款兩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135.9 萬及 149.9 萬。於 2014 年 3 月首度在韓國市場發表的第 7 代 Sonata 車系,採用 Fluidic Sculpture 2.0 (流體雕塑 2.0)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以全新的頭燈造型、倒梯形水箱護罩塑造出全新的車頭外觀,並納入了 LED 日間行車燈及尾燈的配置,旗艦款車型更將 HID 頭燈列為標準配備。

在正式上市前已藉由媒體發表會先行曝光的大改款 Sonata 車系,則提供豪華款及旗艦款兩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135.9 萬及 149.9 萬。
第 7 代 Sonata 車系外觀採用流體雕塑 2.0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其中包含全新頭燈造型、倒梯形水箱護罩等設計特色,並標配 LED 日間行車燈及尾燈,旗艦款車型則追加了 HID 頭燈組。

Sonata 在內裝部分擁有徹底革新,其捨棄了舊款車型既有的對稱式設計,改採以駕駛為主軸的座艙設計理念,中控台更融入品牌高階車型 Genesis 的豪華設計,改採更為穩重內斂的直線式設計,讓車室呈現出更為豪華的成熟質感表現。

Sonata 在內裝部分改採以駕駛為主軸的座艙設計理念,中控台更融入品牌高階車型 Genesis 的豪華設計,改採更為穩重內斂的直線式架構,讓內裝呈現出成熟的內斂質感。

重點配備部份,入門豪華款車型已將多功真皮方向盤、雙區恆溫、真皮座椅及 12 向駕駛座電調等列為標準配備,高階旗艦款車型則進一步追加了 18 吋鋁圈、HID 頭燈、大型全景天窗、8 向電調副駕駛座、感應式自動開啟行李廂等配備,並配置了整合衛星導航系統、藍牙/iPhone 連接、行車紀錄器及數位電視的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提供更為豐富的影音享受。

第 7 代 Sonata 車系採用一具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汽引擎,可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及 24.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部份,第 7 代 Sonata 車系統一搭載了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汽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24.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可在 4,000 轉全數釋放,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配置。依據能源局提供的油耗數據顯示,在歐盟認證規範下具備了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2.3 公里的的平均油耗表現。

Veloster 小改新增旗艦款車型,首搭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與國產 Santa Fe 汽油車型、大改款 Sonata 車系同步發表的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則擁有豪華款及旗艦款兩種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分別為 109.9 萬及 115.9 萬,較小改款前新增了旗艦款車型的選擇。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外觀及內裝基礎架構上維持以往,最明顯的差異性,在於採用了新型式的 18 吋多輻式鋁圈設定。

小改款後首度搭載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 Veloster 車系,則擁有豪華款及旗艦款兩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109.9 萬及 115.9 萬。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外觀最明顯的差異性,在於採用新型式的 18 吋多輻式鋁圈。
廣  告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動力部份依舊採用一具 1.6 升 GDI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及 186 匹的最大馬力,不過在變速箱部份則首度換上了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動力部份維持與小改款相同的基礎架構,皆採用一具擁有 GDI 缸內直噴系統及雙渦流渦輪增壓科技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及 186 匹的最大馬力,不過在變速箱部份則首度換上了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取代原有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配置,藉此進一步強化 Veloster Turbo 車型的性能及油耗表現。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小改款 Veloster 可在 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14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