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旗下高性能子品牌 Mercedes-AMG,曾於 2015 年 7 月 2 日以一支在德國 Hockenheim 賽道所拍攝的影片,預告一款掛上 Mercedes-AMG 的新世代車款即將發表,但並未透露是何種車型,甚且有媒體預測,其將是以 AMG GT 為基礎處所開發的 Black Series 車型。

Mercedes-AMG 曾於 2015 年 7 月 2 日以一支在德國 Hockenheim 賽道所拍攝的影片,預告一款掛上 Mercedes-AMG 的新世代車款即將發表,但並未透露是何種車型,亦有媒體猜測此款車型是否為 AMG GT Black Series 車型。

不過,Mercedes-AMG 於近日再度釋出了第二支影片,影片中雖然沒有完整的新車外觀或車室照片,但藉由車輛局部的影像推測,此款車型應非日前媒體所預測的 AMG GT Black Series 車型,而是以現行 C 63 AMG 車型為基礎,所衍生出的 C 63 AMG Coupé車款。

Mercedes-AMG 於近日再度釋出第二支新車預告影片,其轉速表的造型設計則與現行 C 63 AMG 車型完全相同,排氣尾管造型亦頗為神似,預估其應是以現行 C 63 AMG 車型為基礎,所衍生出的 C 63 AMG Coupé車款。

在影片的新車局部特徵中,可以發現除了車內的電動座椅調整按鍵與 AMG GT 不同之外,轉速表的造型設計則與現行 C 63 AMG 車型完全相同,且車尾後方的方形排氣尾管設計,亦是屬於現行 C 63 AMG 的外觀設計特徵之一,但新一代 C 63 AMG 推出的車型世代尚新,故推出 Black Series 車型的機率相當低,所以合理的推測應為新一代 C 63 AMG Coupé車型。

廣  告
新一代 C 63 AMG Coupé預計將採用原廠代號 M178 的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且提供 C 63 AMG Coupé與 C 63 S AMG Coupé兩款車型,前者具備 476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進一步提升至 510 匹最大馬力水準。(圖示為現行 C 63 AMG 房車)

新一代 C 63 AMG Coupé在雙門轎跑的基礎外觀下,除了會擁有與現行 C 63 AMG 房車神似的外觀與內裝配置外,動力部份應會採用同一具原廠代號 M178 的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且同樣規劃出 C 63 AMG Coupé與 C 63 S AMG Coupé兩款車型,前者具備 476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進一步提升至 510 匹最大馬力水準。且藉由較房車略輕的車重設定,預計將可擁有更為強悍的加速性表現。Mercedes-AMG 後續應會釋出更完整的新車影片,且讓我們拭目以待。